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
變頻空調有什么好處? 我用了五年,發現“節能”只
不分類不分類 2022/11/04 16:57:52

發現問題根本原因無法

以前空氣調節是空氣調節。後來出現了頻率轉換空氣調節。因此,傳統的空氣調節也有了一個新名字,叫做“固定頻率空氣調節”.變頻空氣調節比固定空氣調節有什么優點?我家使用變頻空調已經五年了,現在感覺再也回不去了。

節能是最小優勢

所有人都說“變頻空氣調節節能”,但在我看來,這只是它眾多優點中最不顯眼的一個。

變頻控制空調能節能,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壓縮機啟停頻率比較低。定頻空調系統工作時,壓縮技術機會進行不停地停機、運行。變變頻冷氣,壓縮機大多數學生時候都處在低功率可以運行中。

當壓縮機啟動時,它將消耗大量電力。 變頻空調壓縮機啟停頻率低,功耗自然低。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當壓縮機停止運行時沒有電源; 變頻空調壓縮機幾乎不停機,所以在耗電時間比定頻空調。但總的來說,變頻空氣調節或為了節約電力。

省了多少電?可以說是微乎其微——一個夏天(3個月)大概能省下幾十塊錢的電費。

溫度均衡讓人驚歎

一開始用變頻空調企業並沒有我們覺得有什么可以改變,直到用習慣後,再接觸到定頻空調,發現問題根本原因無法進行適應。定頻空調設計給人的那種“忽冷忽熱”的感覺,能把人逼瘋。

為什么定頻空調會突然冷熱? 它仍然是關於啟動和停止壓縮機。

當室溫升高時,壓縮機就會開始運轉,迅速降低室溫,使人感到寒冷。當室內溫度下降時,壓縮機就會停止運轉,室內溫度開始上升,一時感覺不到熱。

變頻空調則完全不同,它是把室溫降低到設定溫度後就開始低功率運行。低功率可以維持室溫,不開門走動的話,室內溫度幾乎是恒定不變的。

風柔和到可以忽略

以前用空調,家裏人最常說的這樣一句話來說就是:別坐在一個空調系統下面,會生病的。

這是因為當恒頻空調的壓縮機啟動時,它將從室內單元吹出大的、非常冷的風。 直接吹風就像把頭放進冰箱。

變頻空氣調節是不同的,正如前面提到的,它的大部分工作時間都是在低功率的情況下進行的。功率低,空調輸出量很小,風的溫度也不會特別低。即使是直接給人吹,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最新創作
變頻空調有什么好處? 我用了五年,發現“節能”只
2022/11/04 16:57:52 |瀏覽 8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什麼有助於清除膽固醇?
2022/10/26 04:25:37 |瀏覽 14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何選擇電池?
2022/10/19 09:22:21 |瀏覽 8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寶寶便秘嚴重該怎么辦
2021/09/14 15:03:53 |瀏覽 30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身體變得憤怒,導致粉刺、喉嚨痛和其他問題
2020/07/10 17:19:45 |瀏覽 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