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翠華流副市長UNCLE
2010/02/28 13:07:28瀏覽727|回應0|推薦35

引用文章-Uncle-上任副市長

 너는나를 만나서 

wei nor len na len ma na so

為什麼你要遇見我 

 나를 아프게만해 

wei en na en an pu gei man hei

為什麼你帶給我的全是傷痛 

 모든걸  주는데 

nei mo pu go da chu nan mei

我為你付出了所有 

 날울리니 

wei na mu li mi

但為什麼你回報給我的全是眼淚 

니가 나에 상처 준만큼

mi do na ye son co jiu ma ku

因為你傷害了我 

다시돌려줄거야 

tan xi du lo jiu go ya

所以我要重生 

나쁜여자라고 하지마 

na pon liu jia la bu ha ji ma

不是叫我壞女人 

용서못해 

yon song mo tei

因為你讓人無法饒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zuteru&aid=381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