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島三郎 まつり 1
2008/10/31 11:25:11瀏覽388|回應0|推薦0

北島三郎 まつり 1

2009紅白歌唱

紅組:

◆aiko(7)◆青山テルマ(初)◆秋元順子(初)◆絢香(3)◆アンジェラ・アキ(3)◆いきものがかり(初)◆石川さゆり(31)◆大塚愛(5)◆川中美幸(21)◆GIRL NEXT DOOR(初)◆倖田來未(4)◆伍代夏子(15)◆小林幸子(30)◆坂本冬美(20)◆SPEED(4)◆天童よしみ(13)◆中島美嘉(7)◆中村美律子(13)◆浜崎あゆみ(10)◆Perfume(初)◆一青窈(5)◆平原綾香(5)◆藤あや子(16)◆藤岡藤巻と大橋のぞみ(初)◆水森かおり(6)◆和田アキ子(32)

白組:

◆秋川雅史(3)◆Aqua Timez(2)◆五木ひろし(38)◆EXILE(4)◆北島三郎(45)◆北山たけし(4)◆キマグレン(初)◆木山裕策(初)◆コブクロ(4)◆ジェロ(初)◆羞恥心 with Pabo(初)◆SMAP(16)◆東方神起(初)◆TOKIO(15)◆徳永英明(3)◆氷川きよし(9)◆平井堅(6)◆布施明(24)◆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7)◆前川清(18)◆美川憲一(25)◆Mr.Children(初)◆水谷豊(初)◆森進一(41)◆森山直太朗(3)◆WaT(4)

 

這幾年景氣差,下班後聚餐的次數越來越少,紅白帖也不能亂發,造成同事朋友間的困擾。

下班聚餐從五年前,同事間或供應商在上班日,每天都有聚餐,三年前一星期就差不多剩下一兩天,現在一個月或兩星期一次。之前大家輪流請客,現在邀約聚餐都要先講明由誰付款,否則沒有人會參加,要不然吃到一半也先勞跑一半了,大家都怕最後付錢。

搭飛機:

頭等艙 = F 在英文上是First class的縮寫,但有的飛機頭等是 J

商務艙 = C 在英文上是 Business Class的縮寫 (Commercial class)

經濟艙 = Y 在英文上是 Economy Class的縮寫

用餐:A餐、B餐、C餐,C Set 通常是最貴的組合。

為了避免同事之間的尷尬,就採取代號,A餐代表我請客,B餐各付各的,C餐代表其他代理商或公司請客,彼此間不會有負擔。生意景氣不好,偶爾還會遇上經銷商或客戶說要用餐,把同事都給嚇死了。

六年級前段生還有趕上經濟好的時段,享受美好時光過,七年級生根本畢業就等於失業或過苦日子,除非老子還有留一點。

現在找同仁或朋友吃飯都還要說請吃A餐啦,「A來的餐」,否則大家都說家裡有事。

不過是看什麼行業,或跟對部門,有的還是不錯的,只是存款不增加而已。最早一波是台灣股市在萬點時,那時候什麼都漲,傳統製造業都還不錯,房價高到不行,曾經也擔心過未來日子怎麼過,之後就是半導體產業另一波的開始至今。下一波是什麼?好好注意一下,還是有機會的,不用心機會來了還是抓不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owango&aid=218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