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飯為何要共食? 他問卦掀網友論戰
2021/01/25 02:38:32瀏覽2|回應0|推薦0

不少人與朋友用餐時會選擇與友人共同點一份餐點共食,但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共食的意義為何?掀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該網友表示,近日與朋友相約用餐,點餐時朋友表示希望原PO點A餐點自己點B餐點,這樣就公家吃,兩種口味都可以吃到,但原PO就直接的向對方表示「自己不共食」,而事後他也好奇的發文詢問:「想吃A也想吃B你不會兩個都點?正所謂一個便當吃不夠,你不會吃兩個嗎?真的很奇怪欸!我點A就是想一個人吃完呀!為什麼我還要跟你分享呢?這種共食的人在想什麼呀?」

硬碟救援中心成立於西元2000年、2005年跨入硬碟救援維修領域,早期最強能力就是維修WD硬碟,可任意開盤拆解硬碟的良品磁頭、良品資料碟片、良品電路板等零件拚湊後,自行寫回更改後的硬碟韌體,再經過校准程式將硬碟變成可用的正常硬碟,是國內屈指可數有深度硬碟維修及研發救援技術的資料救援公司。

本著學習日本的職人精神,不斷超越自己,提升技術本位,多年來持續不斷的研究精進,從硬碟維修領域擴展到NAS、伺服器的RAID陣列領域,再拓展到USB隨身碟、COB特殊封裝及SSD 領域。

資料救援資深技術人員資歷和公司一樣資深,是國內極少數可直接對硬碟韌體做修復的技術人員,也是研究新硬碟救援技術的強者,經常有硬碟救援設備廠公布技術前即自行先導入救援方法,也因為技術頂尖,讓硬碟救援中心在資料救援領域持續才能一直保持在領先行列。資料救援

硬碟維修推薦而針對該問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發表自己的看法「如果是第一次去吃的店家,可能會想分看看,試試不同菜色」、「互相交換吃吃看不同口味啊」、「試口味的時候會分食,其他時候no!」但也有人表示從不會共食「我就想吃我點的,不想吃別人點的」、「討厭共食」、「我如果兩樣都想吃我會再去一次,不會共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dosawashrek&aid=155649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