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北海道之聖誕快樂DAY2
2009/04/26 16:13:16瀏覽369|回應0|推薦3

沒想到...

day2隔了這麼久才又開始寫

有看day1的人....對你們真是拍細啊!!!

在日本的第二天

其實算是重點旅遊的一天唷

因為....這一天有驚喜唷!

一早吃完就先到有一個二千萬的廁所景點==>支笏洞爺國立公園

登別溫泉區之地獄谷

這邊有地熱一直冒出來唷

導遊說這邊還是活火山呐....不知什麼時候會爆發咧!

恐怖啊~~

而二千萬的廁所呢!我們就由阿狗老木帶領我們去....

在一個隨時會爆發的火山旁邊,蓋了一個二千萬的廁所.....真不知道日本人想什麼!?

這是一個"極"靜態的景點

是為了來"方便"一下順道看的景點吧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耶= =++

當然也不是有什麼驚喜的景點!!!

接著到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裡最精采的莫過於動物的表演了!

首先就是國王企鵝的遊行...

遊行走道的二邊擠滿了拍照的人

如果這時候要把自己跟企鵝一道拍進去

只能靠對面的朋友幫忙拍照

這是我們幫對面的詩惠拍的

企鵝走完了就換到室內的表演

在進到室內之前先來看一下預備中的海獅玩繞圈圈

近看發現牠好可愛啊!!!

接著是coco、nana、lily的表演

看完表演....發現外頭突然下起雪來了!!!

趕緊拍張下雪中的照片

不論是屏東或是花蓮的海洋公園我都去過了

台灣的海獅表演、海豚表演水準其實都不輸國外...

甚至我覺得屏東的海洋公園還表演的比較精彩@@~

所以這個點....也不是今天有驚喜的點!

那......那有驚喜的點,到底在哪邊???

哈哈~~接著下來的這個點

就是接著前面下雪的梗....

因為終於開始下雪了

所以下一個活點就是=====>滑雪盆

對於從來沒看過雪的我

我覺得這個是本趟行程中最有趣的一項

這個美麗的雪景

以前好像只有在電視中才看得到的說

真是漂亮啊~~

又下雪了

正享受滑雪盆樂趣的我.....這就是今天的驚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stinechien&aid=288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