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7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jun5238
格主公告
本人文章採CC創用授權,我不大清楚這是什麼,反正要引用請拿去用,註明來源就好,訪客簿我偶爾才來,有留言請儘量留在最新文章末
剛來過,與本人無關的留言恕刪了,請多包涵。
 
頁/共 1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4 15:25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被媒體跟拍,與女友上汽車旅館開房間偷情。消息曝光後,吳育昇召開記者會表示懺悔。同黨立委盧秀燕則特別送了花籃打氣,希望他能夠從犯錯中再度站起來

==========================

同黨立委盧秀燕則特別送了花籃打氣,

同黨立委盧秀燕沒有吃錯藥吧?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5 10:12
42 樓  jun5238 發言於2009-09-25 08:30:01      

35 樓 cutestare 發言於2009-09-25 06:47:49
我也覺得她早就應該滾蛋了~
既然不支持國民黨幹麻就留在那~
一天到晚扯自家人後腿!!
她有本事就不要說自己是國民黨!
----------------------------
十幾年前,李登輝也是這樣想
幹掉第一批黨內放砲的,成了新黨
幹掉第二批黨內放跑的,變成親民黨
留下成群馬屁精和窩囊費,大小阿斗晉惠帝
以至於讓阿扁貪污八年,樂極生悲,國家民窮財盡,物極必反
國民黨還以為是阿斗英明神武,馬屁精熏天臭氣把民進黨打垮的嗎,笑掉我的大牙!
----------------
阿扁被抓啦,李登輝的黒金集團呢?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15 14:32
臺灣的熊二,熊三飛彈瞄著呢,解放軍敢過臺海中線嗎?
就是想保護釣魚臺,有臺灣強大的海軍在半路上檔著,也只能望洋興嘆,是不是?
----------------
中國大陸的海軍敢到
臺海中線嗎?釣魚臺是緊靠臺灣島,是屬于臺灣省宜蘭的(中華民國國土)
中國大陸的海洋科技船在公海上作業,都被阿扁民進黨政府抗議和誣衊多次。
李登輝把釣魚臺送給日本爸爸,也是老共的錯?日本人侵佔殖民臺灣島嶼51年,也是老共的錯?
是日本侵略中國,當時的中國是清朝政府腐敗無能,被日本侵略軍戰敗,日本佔領、殖民掠奪臺灣島嶼51年
多少像日本人、金美淋、辜XX、李登輝的賣臺言論和賣臺作為,臺灣人怎麼看不見?

達嚕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7/22 07:46
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馬總統惡習不改
當市長時縱容余文蒐集發票作假,一做八年
現在把壞習慣帶進總統府
不是做假未來週記
就是免費讓人把逛總統府當下廚房

人家阿扁特別費,國務機要費都親力親為,自己蒐集
要進總統府,得花大把鈔票,再不然就是談論SOGO,南港土地的大事
一個太勤勞,只是走錯了方向
另一個則太懶。飽食終日,無所用心,難矣哉!
************************************************************
您這篇意見寫得真金準,馬英九我們對他是徹底的失望,我們家人接到國民黨地方黨部寄來馬英九同額選黨主席的通知信,當天就撕掉丟進垃圾桶,他別已為吃定我們這些支持者,如國2012年國民黨還是他出來選總統,我們寧願民進黨再執政,至少人家敢貪,而你馬英九是能為而不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7 10:19

余文的破鞋  26
陳水扁抱怨,出庭時他不能打領帶。余文昨天假釋,他入獄以來穿的一雙皮鞋,已經開口露出腳趾,他還是趴躂趴....
唉!這個老實余文,只因懶,該記個過,卻坐了牢.
那個才子郭冠英,只因酷,該記個過,卻遭撤職.400多萬退休金泡湯
李登輝、阿扁、吳淑珍、謝長停、蔡同容、王辛男、邱異人,做多少壞事,卻逍遙法外
中華民國的福島臺灣卻對小人物這樣的嚴苛
唉!臺灣是什麼人的福島,又是什麼人的鬼島啊?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4 01:36
“貪污罪被告不說明財產來源罪 三讀通過”這是一個好的起步-------國民黨終於邁出了第一步!!
我們的社會要努力排除"負面的思考"------不要由否定的觀點看事情!!
陽光高照的地方必有陰影-------而且,陰影越明顯-----每個人心態積極,社會全體的環境就是積極的!! 對自己好,對國家社會好,一起培養,擴散積極的思考------要如何才會更好!!
Toma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14 21:00

綠狗一條


TIN T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05 13:11

常常為報導.大標題與內容"不一",看了哭笑不得o表裡不一 d 媒體

頁/共 118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