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udn的第100篇:For My Angel
2010/06/15 23:58:27瀏覽742|回應0|推薦81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撥了幾次電話總是這般回應,

你沒有預警地失了音訊,一直都習慣你在那裡的我不免擔心了。

對我,你總是用心包容、耐心地傾聽,並且適時給予鼓勵,

在那些心情失落的夜晚,因為你我不致孤單寂寞。

相遇的那一刻,我嘆怎麼這麼不是時候,

你說:『那就讓我當你的天使吧!』

My Dear Angel,

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你,在我需要支持時有你存在,

在我徬徨無助時有你為伴。

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感謝你一直在那裡。

以為你一直都在那裡,

怎麼,你不見了?沒有一絲訊息與痕跡 ...

你總是說:『只要你快樂!』

知道嗎?我希望你過得好,就和你希望我快樂一樣。

不見你的日子裡,我多麼希望你是因為追隨幸福而忘記。

(至少,『忘記』比不告而別容易釋懷。)

好不容易連絡上你,你說最近有點不如意,只是想靜靜而已,

『有些事說不清楚乾脆不說了,一個人靜靜就好。我沒有離開喔。』

不能如你為我做的回饋於你,著實令人洩氣,

(或許,我也自私地怕失去你?)

真的,我希望你很好,希望你沒事,希望你幸福...

就算因此忘記...也沒關係。

My Dear Angel,

很高興你沒事,

也謝謝你......一直都在。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ulietwang1020&aid=413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