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閱讀,可以是文字、顏色、線條、造型、重量。
閱讀,可以是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
閱讀,可以是工作。
閱讀,可以是旅行。
閱讀,可以是心情。
閱讀即生活。

「幸運草兒童文學工作坊」──帶您進入多元閱讀的世界。

文章數:382
大自然的聲音
創作散文 2020/11/06 23:55:59

    大自然,是無所不在的;大自然的聲音,是每分每秒都聽得到。你可以走到戶外,坐下來,靜靜的聆聽,你就會知道,他的聲音多麼甜美了!

    現在已經秋天了,夜晚,總是會聽到「沙!沙!沙!」的聲音,這是大樹爺爺在警告我們,冬天要來了,也是大樹爺爺在唱著悅耳動人的「大樹之歌」。

    「啾!啾!啾!」你聽見了嗎?這是小鳥們在準備一場大音樂會,讓動物朋友們聽了心花怒放,音樂會後再一同欣賞那美麗的夕陽,那寬廣的草原,和那川流不息的河流,真是一個熱鬧的黃昏呀!

    「嘓─嘓─」你有聽到嗎?這是青蛙在朗誦,並教導小青蛙們如何發音,看著小青蛙們努力、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呀!

    大自然的聲音讓人聽了心曠神怡。只要你肯用心傾聽,就會知道這位音樂家──大自然,有多麼偉大了!

(小作家  李雨桓 )

最新創作
大自然的聲音
2020/11/06 23:55:59 |瀏覽 1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時光靈樹改編劇本
2020/10/07 21:36:26 |瀏覽 19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自然之美
2019/09/15 10:29:43 |瀏覽 3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大自然之美
2019/09/12 12:06:03 |瀏覽 18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作家桂文亞送給小朋友的10句話
2019/01/07 15:08:57 |瀏覽 2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