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07/15]神話Junjin(前進) 該拿這男人的瘋狂藝能感怎麼辦
2012/07/15 22:58:58瀏覽3040|回應0|推薦0

Junjin不在的話,果然空位很大。

14
日播出的JTBC《神話放送》進行了“最新流行頻道-神話的品格”。由於腰部手術而無法參加上周放送的Junjin爆發了瘋狂的藝能感,讓觀眾捧腹大笑。

憑藉天生的藝能感而引領著《神話放送》的Junjin,因為缺席使得上周節目中時時引發其他成員們“Jin啊”的呼喊,當時坐立不安的成員們在和Junjin一同做節目時無法掩飾既高興又踏實的心情。

雖然這天在正式放送之前,Junjin認為品格“可能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沉著”,但最終還是在品格和藝能中選擇了後者,毫不猶豫的自毀形象,為大家帶來歡笑。

Junjin)通過之前的KBS 2TV《乘勝長驅》和MBCRADIO STAR》引發話題的不尋常藝能感在此次“神話的品格”中又再一次發光。神話為了得到品格評價,上演了相親、求婚和分手等3個情景劇。

Junjin
進行的是分手情景劇。神話成員中最後一個登場的Junjing果然不負眾望。10代至70代組成的7人神話品格評價團成員們在Junjin開始情景劇之前就表現出“Junjin好像又要演戲了”“很期待”的反應。

Junjin之外的其他成員們都被情景劇中演對手戲的搞笑女藝人李智秀(音譯)牽著走而處於‘精神奔潰’狀態,但只有Junjin例外。
抓住自己的主題的Junjin從一開始就對李智秀先發制人。

在分手情景劇中,雖然設定的是Junjin因愛上了李智秀的朋友而要分手,但Junjin將自己劈腿的原因歸結于李智秀。緊接著李智秀深感荒唐,說不出話來,被Junjin徹底說服。

情景劇後半部分中,李智秀對Junjin說“把我送你的襪子還給我”,Junjin沒有半點猶豫,脫下襪子扔向了李智秀。女方甚至還要求將送他的衣服也脫下來,Junjin將褲子拉鍊拉上拉下的動作引得神話成員們爆笑。

放棄品格而選擇藝能的Junjin沒有從評價團處得到好的分數,在與申彗星的分手情景劇對決中敗下陣來,但是卻用勇往直前的自毀形象救活了《神話放送》。


圖片=神話放送畫面截圖

來源:NAVER
翻譯:shinhwaの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730208&aid=66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