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2020/01/13 17:18:15瀏覽40|回應0|推薦0

(早好些天寫一點就擱著的)三個月沒登入了。其實我還是有來看看,看來好像沒什麼變化,大概只剩搜尋引擎不小心搜尋到這裡的。

自己的電腦也有一個多月沒開。大概裡面灰塵太厚因天氣濕度變化後,回來後開不起來,試了好多天都一樣(因全拆有風險呢)。於是龜毛又發作,全拆掉,連風扇、散熱片都拆下。然後一一拿毛刷、吸塵器,清得乾乾淨淨。再組裝起來又花好幾天。(以前還會水洗呢!)

沒想到我真能忍,忍受用手機的小小螢幕那麼久。這樣有個好處,防止上網成癮,就看看資訊新聞與youtube,本來就沒用其他社群app 。只有line,裡面不到五人,喔喔還有不是人的大潤發 。

還有呢?哦!最近又胖了。因為又睡不好了,只好晚上泡牛奶加燕麥片一大杯。我沒興趣喝酒,也總比用安眠藥好些。 天熱時睡不好,季節漸漸變化後又陰天下雨的,冬季憂鬱,心情差也睡不好。所以又再開收音機聽路況。我真變態!在聽別人塞車纔有興災樂禍的快感。

接下來,修機車、汽車,連這種事也要煩惱。我的機車足足25年了,汽車前年就已成年了。修老爺車,修得太好繼續用會成古董車。很少開不值得換車,但不修又會變成事故車。修車也沒看維修廠有細心的,但就算知道原因方法,沒場地與工具也很難自己修。

修房子。想自己修,幾乎沒有一次看過有細心的施工。最近自己換吸頂燈,纔發現當時(看舊燈製造日期約26年前)應該是隨手抓大小不一螺絲,硬用電動工具鎖進去,線盒都鎖壞了。很多沒什麼技巧可言,就要有細心與耐心。但施工者都是趕快做完請款,哪管以後有什麼後果。

房間已經比垃圾場還亂又髒。就是太龜毛,每次看到亂,不知從哪著手。看了就煩,就又擱下了(就與這裡一樣,沒寫是思緒更多)。我這個人什麼都捨不得丟,覺得物盡其用,什麼時候又用到。房間如人,所以腦子也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3153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