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4全改了)我被結婚了
2019/07/25 12:27:56瀏覽73|回應0|推薦0

原我媽手機只基本上網,但她都怕去用。幫她換吃到飽的,現電信競爭下沒差多少。剛好促銷與原來同價,綁兩年以後再說。她就可安心劃手機看line看影片。注音手機不好按,教她用語音辨識輸入。我先示範一次,手機給她卻講我的名字。

欸~還真有呢!列出影片一看,竟然是從求婚到結婚都有。挖哩咧~

還好很明顯年紀與我差很多!否則清白之身怎會莫名其妙破功?

且這種眾人前求婚場面,我絕不可能做這種事!

臉皮從小以來就不厚。再者,我喜歡的人應該也不會是那麼想張揚到全世界都知的個性。還有,若是真心的就會同感對方的心思,絕不會捨得讓她在公開的壓力下同意。

私下發個一句:「我們結婚吧!」嗯…夠嚇人了,也只嚇你一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schang&aid=12823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