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占星塔羅牌準嗎
2021/10/27 07:49:56瀏覽181|回應0|推薦0

有個案報名學塔羅,問我說:占星塔羅牌準嗎?

準嗎?!

起初剛開始學,會覺得很好玩,準不準很重要,一天到晚也什麼都想翻一張,看看愛情如何?股市如何?今天如何?

過了新鮮感的熱戀期,妳會翻到膩。

又突然之間,妳又會體悟一點跟有關屬於自己生命歷程解讀。

又過一陣子,又覺得應該來做一些改變,不改變好像又覺得怪怪的,原地踏步會讓妳又感到很無聊…

有觀察那些個案學員再回流?

算命一翻二瞪眼要一個答案,回來機率少,因為她永遠要找自己心裡要的答案,妳不符合她想聽解答,就再找下一個算…

如果是用一起研究星盤討論,每一個歷程的改變,似乎像解鎖破關,又再回來討論。

占星師占卜師陪伴解鎖。

破關,擊掌,繼續玩下一個主題。

妳永遠不知道自己會有多少可能性正再成長。

邊學也邊體會…

所以準不準?個人生命旅程的體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6991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