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年危機感
2020/04/16 14:24:20瀏覽143|回應0|推薦0

中年危機感

行運天天180,海海180,土土180是一個中年危機感時期。

加上行運土冥摩羯合相+行運木星摩羯在12宮,就會時而有動力,時而又退縮的無名焦慮感。

根據個案對於行運木土冥同時在12宮的感受敘述,沒有回饋,就沒了動力,簡直就虛掉了。

#我們開始從星盤裡找她的動力來源~

個案本是文案工作者,剛好可以用行運天王星木星合相在三宮的時期去“大量”產出文字,只要產出的文章,網友有好的反應有回饋的數據,就會降低焦慮感+提高內在動力。

#七里香特色,樸素俐落,深度挖掘星盤真相!

#占星塔羅預約需七天前預約。

預約line的Id:@lee8356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in3252002&aid=13253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