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JOHNNY的紫色風暴影音館
我是版主強尼麥可!(別名強尼邁哥靠)
WELLCOM TO MY MUSIC STUDIO
紫色風暴網路雜誌 (JERRY MAGAZINE)
這裡主要介紹超級實力偶像~徐瑋JERRY的歌曲
我正在收集徐瑋相關的報導與照片,如果你有的話可以傳給我
與大家一起來分享!
我的MAIL是johnny3131@yahoo.com.tw
如果你不願公開姓名,我也會替你保密!

JOHNNY已陸續收到,網友~提供的周刊剪報與照片,非常的感謝分享.
將會近期出刊,徐瑋的一篇親筆的心情故事,很好看喔!

文章數:33
徐瑋 : 預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Mother's Day!快樂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2018/05/10 22:35:28

每逢佳節倍思親,一年一度的Mother's Day即將來到,今年您打算怎麼和母親或是孩子一起過母親節 ? ! 
我和媽媽的感情非常非常好,可說是無話不談,14歲之前幾乎每天一起睡覺,一起逛街、吃飯是經常的事。遺憾的是我已經很久沒有過母親節,每年的母親節成為一個懷念的日子 ! 
家人永遠是最溫暖的依靠,一定要珍惜正在擁有的親情,快著手安排母親節的節目,我和Red Paco Brother's(帕可三兄弟)預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 

最新創作
徐瑋 : 預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Mother's Day!快樂 !
2018/05/10 22:35:28 |瀏覽 36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徐瑋2017 春天旅遊照 PART 1
2017/04/16 08:12:40 |瀏覽 46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LINE貼圖明星 Red Paco Brothers 紅帽帕可兄弟 作者- Kevin Ping 平凱文 簡介
2014/11/04 19:17:48 |瀏覽 492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RED PACO 紅帽帕可家族角色介紹
2014/05/17 15:41:04 |瀏覽 466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魅力歌手 - 徐瑋「最好聽的聲音」帥氣浪漫王子徐瑋的「想不盡的你」是華語歌壇的經典傳奇 !
2013/08/21 08:39:56 |瀏覽 738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最新影像 11336
徐瑋2017 NEW 相簿
徐瑋2017 NEW 相簿
徐瑋2017 NEW 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