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瑞安送大禮 郭阜林喜獲美國名牌包 文案特訓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10/23 16:42:02

玩個小遊戲,下面5句話,你有同感就打勾:

❏我經常要寫微信推文、信息流和詳情頁文案

❏我困惑如何想出抓人眼球的標題

❏我困惑如何洞察顧客痛點

❏我困惑如何設計文案的結構框架

❏我的文案有些平淡,感染力不夠

鉤0-1個,關掉這個頁面;

鉤2-3個,你有中度「文案焦慮症」;

鉤4個+,毫無疑問,重度症狀,你顯然需要「解藥」。

讓奧美總監告訴你 文案怎麼寫才會爆款才會走心

https://class.miw.io/guan/

記者蕭保祥/台南報導

中華職棒(CPBL)首場完全比賽締造者Ryan Verdugo(瑞安)20日在台南球場迎接父母,賽前舉行表揚儀式,Verdugo沒忘記感謝隊友,送T開頭美國名牌包給隊友郭阜林與林祐樂。

▲統一獅左投Ryan Verdugo(瑞安)送名牌包給郭阜林,感謝貢獻完全比賽。(圖/記者蕭保祥攝影)

兩個包包上都有英文字「KUO」與「LIN」,Verdugo說,「給以成就這場重要比賽,要給他們一點心意,當然或許他們值得更好的禮物。」

郭阜林在7日完全比賽擊出再見全壘打,季後賽首戰又敲出再見轟,Verdugo說,「他知道比賽後段自己打擊要挺身而出,有這種隊友有一種好處,靠一次揮擊就可以結束比賽。」

談到完全比賽後的改變,Verdugo笑說,「愈來愈多人要我簽名……其實也還好啦。」

兩隊雖然沒有公布先發投手,一般推測Verdugo是第3戰在新莊預定先發。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統一客座回憶郭泓志 關鍵字「敬業」
賽前練球結束 羅力直接回台北
想到台灣大賽 陳傑憲腳傷未先發
文案特訓統一投捕開大鎖 高國慶潘武雄撲首勝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1%9E%E5%AE%89%E9%80%81%E5%A4%A7%E7%A6%AE-%E9%83%AD%E9%98%9C%E6%9E%97%

最新創作
瑞安送大禮 郭阜林喜獲美國名牌包 文案特訓
2018/10/23 16:42:02 |瀏覽 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