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心情。二 。 ]
2011/07/02 06:25:47瀏覽455|回應4|推薦31

很好奇 有錢人在幹嘛 ?  哈 ~

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自稱家境超有錢,但工作卻是模特兒或演藝人員 ? !

對不起 我真得還真得搞不懂為何您家如此 " 有錢 " 還來做這種工作 ? !

模特兒(藝人 ) 在小牌時不是都要被刁難 ? ! 怎麼千金不做卻愛做明星夢 ? !

哈 ~ 這大致不是我這種貧民所能理解的事。

姐也問我 : 正常的工作妳也不愛做,卻只喜歡在賣場這種下級的地方工作 ? !

是阿 ! !

其實所有工作除的清潔人員最被人看不起外,第二看不起應該是賣場試吃人員。

我才做不到二年的試吃感受還蠻深的。

有的自以為是貴婦   ,ㄣ 竟然是 " 貴婦 ' 何需來此買 ? !

貴婦來試吃,認為是給妳天上的恩賜,妳還不趕快跪下來伺候 ( 哈跪下是我自己認為,但真得很像 )。

有的試吃像難民,吃不夠還一直抱怨,能不能 " 大 " 碗一些。( 哈~ 我是很想給 但試吃品真得不夠吃,況且  我寧可給小朋友多一點也不願意給大人多一點,小朋友的家人不管是不是買得起我都很願意多給他們吃,小孩比大人更需要營養。 )

有的像朋友,感覺真棒。但我是試吃員真得無法一直陪妳聊天  。

我在賣場常看到老人真可憐,陪家人出來像是菲傭,試喝時寧願拿給孫兒吃,自己一點都捨不得吃或還是怕被子女說話 ? ! 真可憐 ! ! 所以老人也是我最愛請她們試吃的人,我常對爺爺奶奶說 : 多喝點。

也許我根本不適合做試吃,因為做這工作還真得是可以看盡人事間的美醜。

姐曾說 : 試吃員像是兇婆娘,個個臉臭到不行,誰敢試吃 ? !

是阿,我在這也覺得試吃員真得很像兇婆娘,明明是妳自己叫人來試吃,卻又愛花嘮叨,誰規定 " 吃的一定要買 " ? !

也許是這種心態  ,老闆不愛我的原因,但顧客卻愛我,因為我是客人也是員工吧。

ps : 希望自己老時千萬不要變成那些老試吃員般如此勢利和可怕。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385432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太敢主動試吃耶
2011/07/22 12:26

一來自己又無心買人家東西

"白吃"不宜

二來也怕被纏上買了不想買的東東

所以我都會繞過試吃的攤子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那種愛吃的客人所做的各種 " 折磨 ' 讓他看的到吃不到
2011/07/06 01:10

所以說冤冤相報何時了?

試吃員覺得客戶只吃不買,客戶覺得試吃員臉臭...這..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試吃員像是兇婆娘,個個臉臭到不行,誰敢試吃 ?
2011/07/05 00:52

對呀!有時候都覺得試吃的人都好跩..我們走過去好像也不屑給我們試吃的樣子呀!!

其實工作哪有分什麼低不低下~有業績有錢賺就好了...

你自己去好市多看看那些試吃人員..我就覺得她們超專業的呀!!!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1-07-05 11:44 回覆:

好市多 離我家真遠 況且我是貧民 根本就無法進一步去看看她們的專業  

我常聽大姐說 : 她們對那種愛吃的客人所做的各種 " 折磨 ' 讓他看的到吃不到  

哈 ~ . .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一定啦
2011/07/03 01:08

就是有些有錢人第二代,就是太有錢的,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人家剛好喜歡當麻豆啊,剛出道又不是名模,酬勞可能不多,因為他家裡有錢(可以當金主),可能可以因此取得走秀的機會。

也不所有有錢人都只想當貴婦,每天晚睡晚起、醉生夢死的:有的當貴婦:更有許多第二代是敗家子的啊,不是嗎?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11-07-05 11:41 回覆:

是阿是ㄚ~

 就像我們家的強哥一樣 明明女兒是名演員 但為何戲中總是看不懂她在演什麼 ?

敗家子 ~ 真的很可怕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