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大頭喵。[ 。 新工作。一 。 ]
2011/04/29 01:07:48瀏覽414|回應0|推薦23

        自從去做行銷工作後,總覺得自己以前好笨  ,因為這種工作只需負擔當天的業績,不用管一整個月的總業績,薪水跟之前比又好很多,最重要的是以前的貨大多都是要自己去冷倉搬,不僅讓自己得的職業傷害外又要交際應酬那些賣場員工,真是超累的工作。( 依公司的要求 我們試吃員要做到既是業務也是試吃人員,真不懂這樣的工作卻是領試吃員的薪水,業務卻只要送貨即享受到超高薪水 ? 這是什麼爛公司 ?  氣 )

        做這工作真的很輕鬆,業績還算不錯 ,只是後面的阿姨原本是這家公司的員工,真是有夠超難相處的,我的 " 第一次生氣 " 竟是發生在此,上的三週除的第三週她請假外 " 我 " 幾乎都跟她 " 玩家 ",她依前輩身份要求我要如何做,說這是這家業務請求幫助,第二週的 " 玩家 " 後她向業務說我的不是,業務第三週就借機 " 噹我 " ,老實說 : 真讓人超不爽  。

        媽的ㄟ ~ 其實當初我跟本就不想來這家大賣場工作,只是因第一天上班時,主櫃向我家的督導說 : 這裡週週換人,很煩。所以我就這樣被要求待下來   ,我一點都不想留在此家。

        後面阿姨很喜歡依老賣老( 後面二個老的 超愛唸經 ,但聽來卻是抱怨多於好話,明明是妳自己叫人家來試吃香腸,多吃又說的超難聽,對我來說 : 我真想的很想到其它位子我不想聽這些沒營養的話,所以二位大媽請讓我的耳根清靜好嗎 ! !

         因為 " 玩家 " 所以舊前輩就對另一位大媽說 : 現在的行銷公司很沒水準,只會拿錢也不會幫負責公司找個 " 會賣 " 的員工,儘都是找些不會賣得,公司請這些人幹嘛 ? !

         它ㄇㄇ的 ~ 既然是行銷,當然就是對當天的工作負責就好的,我還真得很想罵人,如果我今天想賣的很好又負責,我何不去做 '" 正職  " 我幹嘛去做行銷 ? ! 況且業績的好壞不應該是由只來做二天的行銷人員負責,如果我們要負責那正職員工是否應該去 " 撞牆 " ,畢竟拿的錢是不同,所負擔的責任也就不同ㄚ ~。

         因為被" 當後 " 超覺得不爽  , 所以根本就隨意的賣,果然業績不如前二週  ,我這人就是如此 讓我不爽我就不想好好賣,雖然是隨便賣但業績還是很嚇人,和早期的人員來比  業績就是好很多。所以主櫃大姐也只好請務業和大媽忍一忍,因為 " 她 " 還蠻怕我 " 不來 " ,老實說 : 做行銷的有誰會主動幫大姐拉貨、上架、補貨還會把空箱子送回後頭工作室 ? ! 沒有半人會如此做。因為大家都怕日後這工作就變成需的工作。

            所以我目前真得覺得行銷的工作超好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148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