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做保養 ~ [ 冬季護膚霜 ]
2007/10/13 10:31:16瀏覽643|回應0|推薦25

               前幾天做的冬季護膚霜送給多年好友 ''大頭狗'' ,好友算是超乾型的膚質,每到秋冬就開始癢,真是算乾到不行的乾妹妹^ ^  ~ ~ ! ! 

                   希望這對好友的膚質有所幫助,千萬不要在癢的^ ^  ~ ~ 。

配方如下 :

未精製酪梨油
含豐富維生素A、B、B2、D、E、礦物質、蛋白質、卵磷脂,滲透力強、容易被肌膚吸收,絕佳的皮膚的軟化劑,同時能滋潤皮膚,適合容易乾性與脫屑的皮膚,能保濕、軟化、抗皺、預防肌膚提早老化,適合乾性肌膚,由於泡沫非常溫和,所以很適合嬰兒與過敏性的皮膚。

橄欖油 ( 紫草、玫瑰、薰衣草浸泡油 )
富含維生素A、B、C和E,不僅可以幫助皮膚得到鎮定、光滑的作用,還有超棒的保溼效果。

甜杏仁油
富含蛋白質、脂肪酸、維他命等營養素,親膚性強,滋潤效果極佳,並可以減緩發炎、溼疹、牛皮癬、紅腫、乾燥、發炎、面皰及富貴手等發癢問題,還能緩和曬傷後肌膚,改善乾燥、粉刺,增加肌膚光滑柔細,油脂極為溫和,嬰兒與過敏性肌膚都可以使用。

乳油木果脂

乳油木果脂是產於非洲自然生長的大樹,其種子中所含的固體油脂。含豐富的亞麻油酸,能高效的保濕與滋養肌膚、促進毛細血管的循環與細胞再生、增加皮膚柔軟性,對皮膚亦非常溫和,所以適合嬰兒、乾燥粗燥與敏感型肌膚。

化妝品級乳化劑

化妝品級抗菌劑

香 味 : 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薄荷精油

、玫瑰花水、純水、蜜蠟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1295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