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幸福。綠生活 ~ [ 百香果篇 ]
2007/06/06 19:14:37瀏覽1649|回應12|推薦74

   自從,從越南回到家的第二天就與小哥一起到新社農園工作,出走的15天,竟發現到 . . . 我種的百香果 . . . 竟然有好多株沒長成 ,哇ㄌ~~~~ㄟ 這這 . . .太慘的吧   。

    老哥叫我把百香果與金瓜附近的雜草清除乾淨,想不到我又 . . . 把種的很漂亮百香果和金瓜給砍傷 . . . ,我的媽咪 ~ ~ ~ ㄚ   ( 我不敢說 ),過的一週後我再次和小哥去農園,果然這些被我砍傷的百香果和金瓜 . . . 都已陣亡。我 . . . 我也只好老實向老哥請罪的   ,幸好老哥也沒說什麼,只是我看他的臉臉   . . . ,事後 哥解釋金瓜因是歐洲種,所以適合種於寒天,雖然新社位處300高,可是也因夏天還是很熱,所以秋末我們再來種吧 ~ ~ ,成熟的果實拿回家料理後果然好吃  ,哥說這是很多名人愛吃的南瓜一種,一顆就要價約百來元以上,很符合經濟上效益 ~ ~ ! !

   有天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一位小姐,忽然對方開口問 : 妳們是不是有種紅龍果 ? 我可以買的嗎 ~ ! !  老姐說 : 想不到家裡種水果和蔬菜,我們已經打出名度。如你們在照片上所看到,從開花到結果約要 20 天以上,所以這次老哥說要 7 月初才有  ~ ~ ㄛ,這次因看電視上很多農園都愛用牛奶,所以這次老哥當然也想嘗試看看這真的有效嗎 ? ? 果然有效 ~ ! ! 是這樣 哥哥先用木瓜來做試驗,上週四摘的些金瓜和木瓜回家,金瓜好吃 . . .  但木瓜就沒人愛賞臉的  ,所以昨天姐眼看木瓜都快爛掉的 . . . ,呵呵 ~ ~ 只好殺的木瓜,家人實在是不愛吃木瓜,除的做成木瓜牛奶外,這次因實驗關係,所以只好吃的它 . . . ,想不到    ~ ~ 竟然有香濃的木瓜奶奶的味道,實在是太好吃的。

   不知大家是否有注意到現在所吃的蔬果類,漸漸都已失去原有味道,就只剩蔬果的外形,而味道就只剩下加工的味道,呵呵 ~ ~ 。

( 休閒生活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10083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農園
2007/09/06 22:37

自家有農園好棒!很悠閒又健康!

好喜愛田園生活~~~~


543543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家有農園..
2007/06/26 09:58

自家有農園..

真好..



Lili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在新社啊!
2007/06/13 23:30

我住東勢,很想騎腳踏車去新社玩耶!

不過最近都沒運動,恐怕騎不上去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點可怕
2007/06/13 22:39

有的水果

被改良的很甜,已經甜到有點噁了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農園
2007/06/13 21:46

現在的蔬果都灑太多農藥了

自己種菜可以當做休閒,又吃得安心

我也好想有一小塊地可以種我喜歡吃的蔬菜和水果..

可能還要等到老了才能實現吧?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
2007/06/11 22:23

可是從我家到新社開車就要 40 分

所以作這 . . .是讓自己身體健康的 ^_______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我家的農園
2007/06/11 22:08

這年頭時機歹歹.

自己種菜.還可以省去一筆開銷哩...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ㄚ是ㄚ ~ ~ ~ ~
2007/06/09 19:27

我ㄚ ~ ~ ~

現在才知道玩農園是一大樂趣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
2007/06/08 16:40
喵是農村怪咖女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6/08 12:14

好豐富的農園

好多水果唷


*媽媽的守護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