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68
大法弟子可以用个人身份搞政治吗?
在地生活大台北 2024/04/24 00:38:05

面对以下李洪志向全宇宙作出的种种不搞政治的庄严承诺,对于什么叫“在任何情况下也不参与政治”?什么叫“绝不参与政治”?什么叫“一旦进入政治就是邪法”,一些自称大法弟子的人认为,这只表明法轮功不会参与政治,而大法弟子都用个人身份挂羊头卖狗肉参与政治,甚至李洪志老师自己也可以赤膊上阵带头参政,即使连举着法轮功的横幅办政论自媒体,示威游行,也不能算法轮功参与了政治,不影响大法弟子自命清高吹嘘自己时对政治不感兴趣的,超凡脱俗“出了尘”。同样,法轮功不支持自杀,只要不连累到李洪志,大法弟子也可以用个人身份自焚。佛教不许杀生吃肉,但和尚以个人身份杀生吃肉就没问题,还是好和尚。这就如同说,党员以个人身份贪污,党依然很纯洁,不能以此否定党的英明伟大,只能算临时工干的。你们接受这些说法吗?



在任何情况下,也不参与政治。”(《在美国中部法会上讲法》1999年)

“我不喜欢这个法走入政治,也不能让他进入政治。修炼的东西一旦进入政治就是邪法。”(《美国第一次讲法》1996年)

“有一些学员……妄想利用我们大法参与政治,这是亵渎佛、亵渎法的肮脏心理行为。如果不去掉此心,绝不会圆满。”(《修炼不是政治》1996年)

神佛怎么能参与人的政治呢?”(《不政治》2001年)

“我一再强调绝不参与政治、不干涉政治、不涉入政治,我如果参与了政治,我就是在传邪法。” (《地坛讲法》1996年)

“无论将来有多大政治与权势的压力,也不可以为政治权势所利用。永远不参与政治,不干涉国事……保持大法的纯洁不变,金刚不破,永世长存。”(1996年9月7日《大法金刚永纯》)

最新創作
大法弟子可以用个人身份搞政治吗?
2024/04/24 00:38:05 |瀏覽 35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为什么李洪志只敢骂唐奇,不敢骂虞超,更不敢提救苦寻声谍报网?
2024/04/11 04:11:50 |瀏覽 76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你知道最早的虞超是谁吗?
2024/03/29 00:28:22 |瀏覽 118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与其说李洪志叫你做好人,不如说它叫你当奴才
2024/03/18 23:31:52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法轮修炼成语故事之“将计就计”
2024/02/24 10:53:43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最新影像 340
铁证如山
铁证如山
铁证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