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FOLK餐桌 獻給生活中每一場小聚會
2014/03/27 14:28:03瀏覽371|回應0|推薦0

今天收到網路城邦的通知,由於太久未使用,部落格即將被刪除。進來後,才發現,真的太久了!被刪勢必捨不得。應該繼續。

神給的安慰,總是適時。

養了17年的小喵,前天去世,原以為隱隱的悲傷,似易度過,確不知,傷心到昨天必需請假,下台中去東海看女兒,夜色中看著她,就踏實了,抱著少女微微溫熱沁著汗的身體,親親她的臉頰,原來,被療癒就是需要身體被愛觸碰。

中午,在7-11領出訂的書〈THE KINFOLK TABLE --KINFOLK餐桌  獻給生活中每一場小聚會〉註記自己心中每一次美好的分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jsmile&aid=12035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