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南市歸仁區趙老師心得26*
2019/10/04 22:33:38瀏覽483|回應0|推薦5

在這個團體這麼久了,為的是什麼?還是那一句話——改善自己的身體。我不知道現在對這個團體原本的熱忱還在不在,這麼多年來,整個團體變化實在太大了,只要我們稍微一停頓,就會跟不上腳步,不容許有半點的遲疑。一直不斷的改變,不斷的在往前走,朝著神明給的目標向前進。這中間的過程實在是太艱辛了,我覺得一直在挑戰極限,不管是心理也好、身體也好,被操到身疲力盡,我都覺得快撐不下去了。

目前光是推廣的這個問題,就已經讓我吃不消了,平常日的推廣、星期六及日的推廣,以及困難度更高的三天出門推廣。每一種的挑戰都不一樣,對於平常日是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推廣,至少感覺心情比較好一點。而且產品可以放在機車上,不用時常揹著產品走路推廣。到了假日,要到外縣市去,就開始擔心了,人生地不熟的,要如何把公司的產品推廣出去,這是一大問題。拿著推車把產品放在上面,沿路推車去推廣,直到晚上回到家時,才發現兩隻手已經使不上力氣了,連晚上睡覺時,都要扶著沉重的身體翻身。再來就是三天出門,又更頭痛了,總是擔心著不知道這個地方是否有人潮、店面是否有開,以及要在短短的時間如何把產品推廣出去,再加上揹著沉重的產品,不斷的跟著時間在賽跑以及還要看天氣,有時是大熱天,有時是下雨天,考驗著我的耐心及身體最大的負荷。

推廣產品是我心裡最大的障礙,要如何進入店家拜訪,需要提起很大的勇氣,而且心情要保持愉快、面帶笑容(因為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好不容易要開口了,對方連聽都不聽,就把我趕出來,心情突然盪到谷底,然後又要馬上恢復心態,繼續到下一家拜訪,這中間的起起伏伏,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有些店員口氣非常的不好,心裡在想:如果我今天是進去消費的,他會這樣對我嗎?人有必要這麼現實嗎?反觀今天如果我是店員,我也會這樣對待人家嗎?這是在磨我的壞脾氣嗎?沒有心機的我就是常常得罪人,有什麼就說什麼,可能看到人家進門推銷,也會把人趕走吧!心裡很矛盾。

我還記得之前腳因車禍受傷而開刀,  告訴我:不管是拿著拐杖或是坐輪椅,都一定要下車推廣,心裡想:人家看到我這樣,應該會同情我跟我買產品,事實上並沒有,只有更慘,心裡的打擊及傷口的傷痛是無法言語形容。直到有一個星期日,我因為腳受傷,留守在廠房,沒有出去推廣,被分派到外送便當,我記得那一天下著很大的雨,然後騎著機車、載了22個便當,沿路到達目的之後,有一位帶路者,就帶著我爬樓梯上2樓,上去之後有2個男生,就說:「小姐,妳好厲害喔!辛苦了」結完帳之後,準備要下樓,抬頭一看,有電梯啊?「裝肖維」!剛剛那一位小姐為什麼不讓我坐電梯呢?我嘗試著按電梯,可以打開啊!完全沒有故障,一路坐電梯下來,心裡就想:天啊!我怎麼這麼厲害!一次竟然可以背著22個便當走樓梯上樓,換做以前的我,連11個便當都拿不動了!更何況現在腳還是受傷的狀態,自己被自己的改變嚇到了!現在不光是體力有變好了,精神狀態也感覺不錯。也應該要感謝神明以及  對我的嚴格訓練!只希望往後會越來越好,可以提早讓我退休,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主公稱謂:觀音佛祖  趙老師    0910-882191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2985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