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南市北區蘇老師心得24*
2019/10/02 23:54:43瀏覽462|回應0|推薦5

當我已不知怎麼面對和處理自己心裡最在意的人和事時,卻被那種心痛和痛心的情境一湧而上的襲擊,當下對我而言好像是世界末日的到來。

    痛到已無話可說了,還夾帶著滿滿的恨意,當下覺得什麼都不重要,只剩下一具軀殼存在,我想逃、想拋棄一切,開著我的行動旅館逃走,結果隔天卻被  請我轉達的訊息猶豫駐留了,我真的真的放得下我最在意的人嗎?答案是否定的?但我又要回去我不快樂的地方?回想著....我問自己:能在這個團體這麼久的動力是什麼,不就是因為他們嗎?只要他們好,我自己早已就不重要,因他們沒有重大煩惱讓我牽掛的事,就已經是不可能了,所以當下我認真做好我的工作就好,其他的就不用去想了。

前幾天在電視風雲人物訪談中,聽到主角人物說,她的貴人告訴她的一句話,「沒有得選擇,就是最好的選擇了」,我愣了一下,這也是送給我的嗎?那我現在是該如此⋯⋯ 好好的收拾情境去面對每一個難題?反正還有什麼比讓我痛心和心痛的事之外,更不能面對的?我想應該沒有了,當你絕望過,就不會有任何的期待了。

目前的心境是孤單的,只有自己能陪著自己,默默承受、孤軍奮戰,只能堅強的去過完每一天,說服自己再去接受一些又一些自己不能接受的事,讓時間來找到已失去的安全感和相信的動力。

    我深知自己骨子裡有一股不服輸、不認命、越挫越勇、不輕易被打倒的因子,但我卻有在意點的致命傷,讓我傷的很重,不知生存的意義在哪?該死命的掙脫因子的束縛嗎?

曾想過這個問題:如果我逃不掉,那該怎麼辦?現在就是如此,所以就只能告訴自己盡力去的面對了吧!

    很多事情要自己體會,走過、哭過、痛過、失望過後,才有屬於自己的真實故事。別人的故事,過程是參考,自己的故事,過程卻是成長的代價。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蘇老師    0915-55076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2981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