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慧和靈性*台南市北區蘇老師心得23*
2019/07/04 19:28:17瀏覽678|回應0|推薦1

這段日子藉由自己及家人發生的一些事情,才意會到要完全做到聽話照做,真的太難了,因一開始若沒有完全要求自己去做到聽話照做,來建立一個新的運作肉身模式,經年累月累積下來,就沒有辦法擁有一個全新的新自己,反之即可。當新的自己擁有越多時,快樂的指數就越來越多,所以快樂指數不是一、二天可造就的,是要按部就班、聽話照做才可以的,如同一個小孩從一開始的白紙,就給他正確的習性,讓他養成習慣,自然而然擁有正確運作肉身的模式。

聽話照做講起來很簡單,覺得沒什麼困難的,但若要真實去做到,真的比登天還難,除非你夠相信,再相信、體會和了解祂的苦心和用意,願意一再的接受,舊自己跟新自己一直抗戰,讓新自己多一些,否則真的做不到,這是需靠時間的養成。

因聽話照做,是要打敗自己的,也是全面性的,包含著接受和不接受的人事物、食衣住行、做法、想法、感覺、感受…都是,由不得你去決定,只能聽  的建議行事,照著規定、制度走,不懂或遇到問題都要問,不能認為不需要或沒什麼,這才算是聽話照做。當碰到重大事情需要面對時,就可一一去印證自己是否有改變和成長。

經由面對女兒及她工作上的問題,長達二個多月的日子,我每天都是力不從心,把每一天都當做最後一天在過日子,自己一直跟自己打仗、身心煎熬、生不如死,最後女兒總算有回來了,但問題卻接踵而來,每天都有不能接受的事在挑戰著我們,我看到了自己的煩和不接受,一直在堆高中,但還是要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要想辦法去面對、說服和引導女兒能接受那些不能接受的事,感謝  引導,才能慢慢化解難題。

因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模式不可能是一樣的,而二個不同習性和做法的人要共用一個空間,真的是需要靠時間來磨合的,雖然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但相信有一定的規範在,最後把問題丟給唯一的主辦者負責吧!

接踵而來的問題,更是棘手,想逃,但卻逃脫不了,因它是我更不接受的事,或許我也有責任吧!因自己一開始就沒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沒去做導正的行為,讓很多事情越來越難收拾,我也不知道最終結局是會是如何,只有盡力去面對而已,因人生是不斷在面對問題和學習的,不可能無事一身輕的,就面對吧!我知道未來還是很多事情在那等著,只能見招拆招…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蘇老師    0915-550768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nyan914&aid=12796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