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讓自己忘記吧!
2012/01/16 19:30:00瀏覽198|回應0|推薦11

人生有太多無常,人生有太多無奈,人生有太多感慨,

有時並非選擇就能得到想要的答案,

與其如此;那何不順其自然,

當不能擁有時,唯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忘記吧 !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

有一些會都想去隱藏,越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不能言說的心傷裡頭,某些想遺忘的地方,又忍不住去回想,

一路跌跌撞撞,就綑綁一輩子無法釋放。

【執著倘若是ㄧ種負擔 ? 放棄是不是一種解脫? 】

守住一個承諾,錯過了不變的???

守住一顆善變的心,錯過了???

一顆心如果只能屬於一個人 ,

愛上不該愛的人, 愛了不愛妳(你)的人,

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

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

人生各有各的美麗,

 我笑, 週遭的人也跟著我笑,

 我哭, 最後也是只有我‧一個人哭,

看待愛情,千萬別為難了對方 ,最後也苦了自己。

﹝ 好好享受美麗的人生過程吧!﹞

                漪   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603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