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影Beloved
2012/01/05 14:57:48瀏覽270|回應0|推薦11

我的外貌並不出色,學歷與背景不是最好的,

但是請你(妳)相信,我有善良體貼的心,

只能與你(妳)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

Beloved,

既然我們改變不了環境,那何不就學著改變自己,

既然我們改變不了事實,

那我們就一起來改變心情不是嗎?

關鍵是在於,

你能不能?

願不願意?

這樣和我一起去做這樣的改變囉!

在夜裡聽不見你(妳)的聲音,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watch me burn,

在夢裡遍尋不著When you re with em 身影,

不捨有你(妳)佇立的夜裡,
 
Just gonna stand there and hear me cry,
 
心似箭問期何日歸,情兩地委娓道來心。
 
我在人群裡,在原地等待著你(妳),
 
Got that warm fuzzy feeling,
 
我在人群裡盲目搜尋,
 
當熟悉的背景消失眼前,莫名的心跳感應,
 
I guess that s why they call it window pain,
 
你(妳)消失在轉角的霧裡,
 
在對街和你(妳)相似的背影,
 
And we fall back into the same patterns same routine,
 
現在我才發現我和你(妳)How far away from。
 
漪   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600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