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和擁有霎那的感動
2012/01/14 05:31:54瀏覽332|回應0|推薦8

稚鴿迷途落煙塵  , 單飛為尋知音曲。

門苑成雙伴知音  , 調音孤單藏旋律。

鳴聲咕咕欲思親  , 緣之於世皆有因 。

仙境山林星河雲  , 落歇居塵非偶遇 。

【失去和擁有霎那的感動】

人生有時候像一場夢,

醒著的時候睜開了雙眸,不如意的很多。

朋友和情人,來的來,走的走,

反反覆覆,尋尋覓覓,爲了什麽?

要多少時間才能夠瞭解,其實有你(妳)就足夠。

握著你(妳)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黑夜和白晝,

我們都曾經擁有過.人生沒有定律的節奏.

不如用心去感受.快樂的一刻,勝過永恒.何必難過.

黑夜過後就有白晝,日出和日落,

兩個人走不會寂寞,

每一刻都會珍惜, ,失去和擁有

都會把握,有(你)妳《愛我》

淚水和笑容,人生有時候就像是一場夢,

累了的時候,閉上雙眸,何必回憶上游走.

多少的朋友,來的來,走的走, 從來不必給任何的理由,

轉過身聚散以後,忽然間的感受,

你(妳)和我,其實都是在彼此背後,

握著的手,走過快樂和難過, 黑夜和白晝,

每個人都可以,只要會擁有,

誰和你(妳)一起渡過?人生沒幾人懂,

我懂得把握(妳),有你《愛我》。

沒有曾經失去過,就沒有機會再擁有,

男女之間,愛恨情愁,朋友之間,情誼長久,

只不過,都是一場人生戲劇,

結局是如何?要看編劇和導演,

今後這場戲戲中,男女主角結局如何?

主導權,是你(妳)、是我,沒有別人能夠左右 ,

只要你(妳)能夠真正的懂,

只要能用心來感受,不是只有霎那間的感動。

漪   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602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