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只不過是個空虛
2012/01/12 05:28:23瀏覽176|回應0|推薦10

當面對愛情裡的謊言,是要際繼續逞強?
還是一個人躲起來,好好大哭一場?
分手後,剩下自己一個人,
是該選擇一個人,躲到人群裡流浪?
還是在半夜裡,一個人孤單的大哭一場?
曾幾何時,回憶就只是變成了回憶,
不得不承認的是,心,很痛,真的很痛 。
在寒夜中, 天際繁星佔據了夜晚。
「我愛妳,勝過一切。」
承諾,
,「我要的你,卻給不到。」
對你來說,愛的你太深又能怎樣,如空氣般重要。
今天的夜晚,無月,卻眾星聚集。
閉上眼,喃喃自語問著為什麼?
難道是我給的不夠多?
地球總是繞著太陽轉,
太陽會繞著地球轉嗎?
或許是我很無知,脾氣又倔強,
認識,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慢慢感覺到你似乎太自私,
雖然愛無能為力,難道這樣就能不愛了嗎?
關於你的事,我有太多無奈,
可是事情都過那麼久了,你不甘心又能怎樣?
難道,還是繼續煩惱。付出了,
就希望應要得到回報,
對太多事都看清處了後,我很累,
深愛過,所以希望被愛,
快樂過,希望不要再被傷害。
得到了,又渴望得到的多,
被愛,不愛,又不斷繼續重複,
選擇不再痛了,可是為何不快樂?
世界一直不斷的在循環,
為何從來不會回到原點?
夢,只不過是個空虛,

漪 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602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