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想伊殤又見愁
2011/12/18 20:10:46瀏覽292|回應0|推薦9

暗夜星空見離愁,  明知離苦想是空。

花開花謝幾回過, ㄧ江春水又秋風。

月想伊殤又見愁,情難捨去意無鍾

            

                                                                              

若愛就是為相聚會有的希望,

是盼望有那樣ㄧ天不用再分離,

有一種愛是永不能相見,

永遠不能啟口,永遠不能想起,

就好像永遠不能燃起心的火種。

孤獨凝望著黑暗的天空,

只要有你存在我眼眸之中,

永存著有你的日子,

在我內心就如一首真摯的歌,

如果你願意讓我失去你的情,

就這樣帶著憂傷終老,

沒有不捨、沒有心疼、沒有難過、

只要你覺得你可以,

那我無話可說只有接受,

但也請你親口告訴我,

一切就當做從來都沒有。

就讓真情隨風漂流,讓真心被烈火嗜灼,

後面的路會一個人走。

漪房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ll188&aid=594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