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下來就有無限的希望。
2020/11/29 00:58:13瀏覽1840|回應1|推薦62

人生像一本書,那遺憾是一串串的省略號,空白之處,蘊含的深刻的哲學!生命賦予我們是一張單程票,雖然單程票,路很艱辛,人活著就有自己的高尚與卑劣,尊嚴與風骨,起起伏伏的路程,就要接受享受那痛苦、孤獨、磨練、折磨、失去、絕望。

即使遭遇人間最殘酷的不幸,唯一能夠解決困難與煎熬的就是活著,只要活著就有希望。無論多殘酷,多痛苦,多傷悲,多煎熬,只要努力認真活的,一切一切都會慢慢的好起來。 

生命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特別禮物,即使你陷入了絕望的泥淖中,也應該握住生命中一絲絲值得讚美的亮點,從而鼓勵自己挺從而鼓勵自己挺住,千萬別倒下,堅強的活下去,活下來就有無限的希望

人很無常,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永遠無法預料。人世間誰也沒有人一路順風,無風無雨。所以面對痛苦、悲傷、困境、煎熬,失敗都是人生必修課程。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52709280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20/12/22 04:07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只要能活下去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祝美女 平安開心,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