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馬桶不通 台中市抽水肥廠商該如何找?急尋台中市抽水肥商家~
2017/08/03 11:40:12瀏覽22|回應0|推薦0

上海寺廟“活地圖” 隻為盜竊錫箔灰 上海全市一共有多少寺院?恐怕絕大部分市民都說不清,不過有兩個犯罪嫌疑人,卻把答案查瞭個門清,為瞭盜竊錫箔灰販賣,他們還認認真真打瞭小抄。上周,這兩人被寶山警方抓獲。

7月11號,羅店派出所接到轄區內負責一處寺院的安保公司報案,廟裡半夜進瞭賊。勘察現場發現,倉庫門是打開的,鎖掛在上面是被撬開的。安保負責人說,查瞭一下少瞭15袋錫箔灰。每袋大概100斤左右。

地面痕跡顯示,竊賊一路把錫箔灰拖到圍墻邊上,然後翻墻而出。民警調閱周邊監控,發現當天凌晨3點左右,曾有兩輛車停在路邊裝卸東西,離開後一路開到閔行,當天凌晨,嫌疑人就在路邊賣掉瞭一部分贓物。

民警追查到他們卸貨地點和銷贓地點後,很快排摸出嫌疑人也是住在這附近的,7月21日在其藏匿地將犯罪嫌疑人薛某和王某抓獲,當場查獲待銷售的錫箔灰400斤左右。

抓捕現場,民警還在嫌疑人薛某身上找到一本《工作手冊》,詳盡抄錄瞭除寶山外,十多個區五十多座寺院,一些還記瞭路名。而這中間大部分寺廟,民警都是頭一次知道。

住宅化糞池清理

各軍營單位抽肥
嫌疑人薛某交代,市場上收購錫箔灰一般每斤16元,他們之前還偷過寶山另一處寺院,加上這次作案,獲益豐厚,於是做瞭這份攻略。

薛某說:“查的目的就是要到其他廟裡去偷錫箔灰,結果查完之後,還沒來得及去就被抓住瞭。”

目前兩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看看新聞Knews記者 毛鴻仁? 實習編輯:許多)

版權聲明:本文系看看新聞Knews獨傢稿件,未經授權,不社區公寓大廈抽肥得轉載。




?a href="http://workth.8e.com.tw/">台中馬桶不通乩势丈先蝺芍芎?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中通馬桶價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69BD462AC9504244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y839q9q7&aid=107787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