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則事件請轉寄給好友
2007/11/23 17:12:15瀏覽445|回應0|推薦5

這是一封轉寄來的mail,4則事件與大家分享!

1.
看到一個小孩子在哭-- ( 請通知你的女兒老婆和身邊所有女性朋友)

今天下班時我聽我老婆講的一個新的犯罪手法事情是發生在他們竹科園區裡一個女同事的身上。

那位小姐下班後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小孩子在哭,很可憐....就過去問那小朋友怎麼了?
小朋友就跟那個小姐說我跟媽咪一起逛街 ....迷路了....可以請你帶我回家嗎?
然後指頸子上掛著一個名牌說那是他家地址....這位小姐不疑有他的就牽著小孩子的小手一起回去這是一般人都有的同情心.....
找到那個小孩子的家以後,她按門鈴,門鈴像是有高壓電般~瞬間失去了知覺....
待醒來之後就發現 ....自己被全身脫光光的在山上一間空屋工寮裡面
屋裡連件可敝體的衣服都沒有地上卻滿佈著自己被扒光衣服後各種不堪入目的裸體照

可憐的是....自己卻連犯人長得啥樣子都沒看見....所以現在歹徒犯案都是利用同情心。
下次萬一遇到這種事,千萬別就這樣傻傻的帶他回去,就帶他到警察局去就好了走丟小孩的放到警察局一定沒錯警察叔叔還會買玩具買麥當勞給他呀!

請通知你的女兒老婆和身邊所有女性朋友


2. 

這前天發生在我老婆身上我老婆開車載著我心愛的小Baby去買炒麵車子就停在一家快炒的攤子前,因為車上有Baby,所以就搖下車窗叫老闆弄沒下車然後再把車窗搖上和小Baby
  
我老婆有一個習慣人在車上一定要上中控鎖無論是發動或停止
 

前有一輛銀色的休旅車 兩個人兩個人都走下車

看起斯斯文文的,走過我們的車我老婆和小Baby正玩得開心突然後座『ㄆㄧㄚ!!的一聲』我老婆嚇一跳!!

驚覺有人要開我們的車門因為鎖住他們又裝作若無其事的走回去車上。
  
我老婆說給我聽的時候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這事情就在光天化日下發生如果沒有鎖的話我真的不敢想像會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大家有上鎖的習慣,他們都是從後座下手的因為這樣最容易制服一個人
  

   
3.
我爸媽上個月底到新莊的台北醫院探望親戚之後準備地下停車場開車回家。

當把車子開上來在收費亭繳錢後出來一轉剛好遇到紅燈就停下來就在此時中控鎖尚未自動鎖門,兩名青年就這樣從後門左右個別進入坐到後座還好我爸媽反應快馬上拔掉安全帶及車鑰匙後迅速站外。
  
那兩人一樣不動聲色的坐著我媽拉大嗓子跟他們吼說我們也有很多人在醫院樓上要不要叫他們下來跟你談。

後來他們走出車外說:「對不起,坐錯車了 」(怎麼可能,分明是要搶劫... )然後旁邊一台車(有兩人在內)迅速開來載走他們.....
  
真是十分恐怖以前我們家的車雖有中控鎖,但不會自動在開車後鎖門而換車後我們又太依賴自動鎖.....
所以人千萬不要太鐵齒一直認為自己不會碰到但現在實在是越來越搶劫詐騙案件

請大家還是要多加注意.... 切記一上車就要鎖門
   


4.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開車去幼稚園接我小兒子下課紅燈時,我的車停在路口算來約第三部或第四部。
過一會兒突然有一部摩托車停在我旁邊車上有兩個約 20歲左右的年輕男生。
 

以摩托車的習性而言除非是躲陽光否則在前面有還有空位時摩托車通常還會往前停。
但昨天台北下著毛毛雨不可能是躲陽光。

更奇怪的是他們兩人還一直往我車內張望因為覺得奇怪所以也看了他們一眼。
然後綠燈了,起步了就在起步的同時我聽到其中一個人用閩南語說:車門都鎖起來了」,然後車子就騎走了。
  
聽到話的同時我楞了一下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39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