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之歌
2008/06/09 00:35:35瀏覽1018|回應1|推薦37

引用文章「輕舟歲月~情深意動」溫馨好文徵選

其他文章回應區

**每個人可以選二位作者再投票.請大家先看過文章再投..

徵文票選區

淡淡三月 晨曉迷濛 似風如煙飄過

山開始愛上翠的迷惑 舞袖來驟

擾擾清塵 水透泠泉流

淡淡三月 誰說情衷 似風如煙吹送

山開始愛上斑爛繽紛 不甘寂寞

百般妖嬈 鼓惑春來歇

春意羞怯 款款輕流露 欲拒還迎 溫笑如梨渦 竟也媚眼使魂勾

春雲春水春光春花朵朵 似清豔似嬌媚似含蓄似奔放在人間………………

開他一遍萬紫千紅~~~

清雲麗水...天涯相伴...風淡遶遠遊...

山茶還迎風想自然依舊 說它白 說它紅 說它未淍謝 淡淡依然美在一片園 春意相收

這邊卻是...

葉綠綠柔滿枝幹 盎然青青誘 草綠綠柔滿坡陡 緩緩青青秀

一亂蝶舞飛 飛那綠葉白花間 想是同伴對話 春意笑它傻 只是白蝶花掛枝枒

這才是開頭 前奏響版才起拍和~~~

杜鵑花兒著新衣 紅粉白桃接手舞過一片山巔水涯 美不勝收

想不注意也難 這專為開眼開興而來..

挑逗 味兒 想這春色無邊...

不走這一遭怎耐這興緻兒起起躍躍...花色相間 訴情含笑

不止這些還有那 杏白桃紅迎人笑嫵媚 在一路上輕唱淺吟春光好 

隨著春曲輕飛 目光輕步其中 心也跟著輕晃悠流 輕沈其中...

好戲熱身暖場巳開鑼 櫻枝 披著光彩眩目的 霓裳羽衣 隆重登場現枝頭

那一片山櫻霏霏紅似彤柔 燒盡滿天通透.....醉過 那一首主題歌...

入我眸入我心入我遐思入我詩意幾多愁....迷我其中戀你如虹..交織纏綿難分捨

山愛這粉紅淡柔的溫情軟抱 誰也不捨 揮去~~~別過

幻我彩雲似水柔情 佐我瑰霞以伴天邊

溫柔情中留 醉過風似醉酒與之輕聲和醉高亢又醉迷濛 沈宿醉意濃濃...

讀過千遍似誰粉頰朱唇笑紛妢 滿場正雀騰 歡語不歇聲揚過

低輕拍 來相和 吟哦嘆音似珠落翡翠盤玉錚錚錝~~

花枝伴風搖嬝嬝招手 如移蓮步輕挽你入舞風中 飛颺妳髮梢 飛颺妳裙擺

誰能拒 可餐慧秀暖香入懷深嗅 伴她一曲 華爾姿曲目正溫柔 音符盪心魄

興味正濃 別坐...遠處歌聲 是誰 移幻這山光水色花梢枝頭 雲嵐壘翠除卻寂寞

這一園春色再添色 百花千草作造景~~

非洲鳯仙白粉鳳仙 色色明麗 風車菊風中白黃橘各交錯

那一盆盆地粉紫 粉藍 深淺粉紅洋繡球 專美前頭 

風信子 紫羅藍 紫藍一片 說風招弄還幾分笑意迷惑

小雛菊輕鵝黃伴淡白 輕聲笑她羞

波斯菊 淺淺白淺淺粉深深白深深粉 嚶嚶訴說 美不落人後

花的怖景欄 色的呈豔 海裳花牆描繪透出..花季 好花爭爭竉

一片秀色瑰麗 看那長春藤 緩緩舖錦 引路為誰 仔細牽過

是她 出塵海芋叢叢白點綠中 佐我小竹流水意境 想我畫中仙 誰作飄飛絲柳 散我深愁

別忘花鐘 織綺夢中 遺我笑靨 五彩花海 留你情深 述明永常

此時不堪說痛須悠遊 別閒過 倘佯春色無邊好景全攬心頭

你怎能扼嘆重重 別說因我 你謂思靜 百花卻說繽紛 你謂擾擾 遊人如織說笑

不厭不倦千遍徘徊 小山梯流水澗 瀑布潺潺 深綠在煙嵐 嫣紅有蝶飛

日不透無常 光溢葉間隙 蔭影留芳伴人攏 行腳走過

壁上山厥石上苔 小溪滑水步亦滑 牽手緊握

野花微笑 野禽鳴唱 要靜靜緩緩別耽紅塵憂 忘你憂子心 作我詩集頌

再記這一季春天 再別這一季詩篇 再憶這一季款款.........夢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liang&aid=1942820

 回應文章

SueRell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得
2008/06/09 12:59

這算一篇散文詩 又有點像詩歌.

內容很活潑動人 能在詳細敘述更好呢

妳文章排列讓閱讀者有點吃力

能再重新排列 然後 把對仗的詩句 加以整理 

拙見!

jenn~吹風版兒(jennliang) 於 2008-06-09 22:09 回覆:

呀...謝謝你的意見囉..

不過這是以前寫的啦..目前沒空寫這麼長的東西呢..

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只是每句斷句都有空格吔..

而且這麼長..如果一句一句排一行.

全首會拉得很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