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臆中的天堂
2008/05/19 00:54:00瀏覽599|回應0|推薦34

聽~駝駝噹鈴迤灑在塵風飛逸的沙浪,豎琴的天音但不及它的悅人,我最美的盼望是那駝上自許的過客~歸人我說,不伸手落盡我的愴惶,只用心語祈訴私心的渴望.我的心曾如乾涸枯竭的荒漠因畫過你的足履,流漾出甘泉奔溢,灌我阡陌殤殤,願以這你所頓造的綠地一方,洗褪你的浪迹風霜,豐美的果實墊你轆轆飢腸,芳醇的心釀醉卻愁悵,貧瘠的土方將我春花綻放,日影繽紛,夜佐萬籟聲揚;因這遐思..我遂..築構我思臆中的天堂..

 

竟日夜,因著你細碎的足響,化成我晝夜心弦琤琮,每個魂魄因你的來去而擺盪躍騰,一闕詞牌,一首詩賦,唱和曲調喚那詩中仙,幻我的資庸成那小令中走出的翩翩彩裳,將拂袖風情為你呈現..輕顰淺笑,盼盻蹙眉,溫婉雅緻,語柔含咽..好在你的心扉雋詠我的儀態萬千,那過縊的紅顏,躍出我思維,只為迎合我的百變,而百變只為你心馳留恆,只為你相顧的眼眸,只為你不將我或忘,在字句中勾勒我的等待,等待著你走來..

我的守候只因你不輟的到訪,以篇篇詩意充填,丈量這呎尺空間,設計心室美感,不在富麗堂皇,只讓你輕懈悠淌~縱有憂傷~以它的舒適安詳,裝飾一瀾春水,浮移一舟夏帆,揮落一幅秋楓,姿意一片冬陽..在字字句句的滑指間,再將我的心曲款款如音幽幽放..伴晨鵲.伴暮燕.伴朝露.伴夕潮,都只為與你日日相伴,文思因你而惕透奔放,心愫因你而晶塋燦亮,相續如此這般,超越俗世的愛傷,仍要一遍遍低訴癡心想望,在你凝字的瞬間,在我羞怯的笑顏緋然~~穿越無常.

這一切只為相知相惜,若如知你惜你斑斑心念,縱蒼海月明,藍田日暖,在千江水月中,仰望的萬里天,這就是永生不息的契盟..

最美的想望~不知在何處~再能遇如此相契~


心~或他日~青衣採桑作嫁他忙~空藍盛水掛破流網~水中撈月水月二忘~依然不悔不忘

舊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liang&aid=142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