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欒花的話
2007/10/21 18:36:47瀏覽492|回應0|推薦34

憂鬱的男孩..欒樹在我的記憶...是深染的楓紅...
金也許要加點褐....黃要添點橘色...

它在我的腳邊輕落屬於秋天的氣息...

為了驗証你的訴說..於是我不倦的眼光...點閱出一片金黃
啊! 那秋天原是如此多彩...
延續夏天的燦陽

漸漸燒成霞...

我們走過不同的時間...你的青春還近....我的老年尚遠...
卻總不相遇...

你守著一地飄落...倀然的回首
說風正吹得泠瑟...滿目蕭條...

又怎知.....

怎知...

秋風....微薰的醉頰......醉言醉語.......調戲了綠蔭的莊重...
要將朱紅抺上淡雲天空衿持的羞澀....

於是滿樹開遍.....心花.....

朵朵

朵朵

紛然我泠漠的秋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liang&aid=131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