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那拈花的手
2007/10/02 02:14:54瀏覽546|回應1|推薦17

念著~盼著~門縫張望著~那拈花手的主兒~影子在那兒


你那拈花的手
 

為我摘來玫瑰花一朵



悄悄放在我的雕花窗門口



沒有多說一句話兒



一紙小書箋伴著花兒



要擷取更多可人的顏色


這是不是愛情最美的色澤



那色彩在我心中輕輕渲染開來



放在我心瓶一朵永不淍的花朵....




你那拈花的手 


為我採來惜情花一朵



偷偷放在我的圖雕桌案頭


揮筆留下幾個字兒


深情濃濃壓在花下頭


要迎向無限瑰麗的希望


這是不是愛情最美的圖騰


那盼望在我心中不斷期待開來


放在我心海一朵永不謝的花朵

你那拈花的手

為我送來馨香花一朵


靜靜推開我心房不斷不輟


悄悄地敲我心坎兒 


甜甜滋滋心窩像蜜兒


祈願我永遠似玫瑰綻放


這是不是愛情最美的形容


那花詩在我心中壓成了花箋兒


放在我心冊一朵永不悔的花朵





你那拈花的手


何時將花交到我的手


一朵放在家門口迎春風朝朝伴鈴兒


一朵插花瓶置在我案頭暮暮薰房兒


一朵你親手別在髮鬢旁羞紅我臉兒




以你的千般溫柔看著我


讓你的情深款款對著我


將你的心語對我輕輕說


把你的希望祈願告訴我


我會~


我會~


我會~




~猜猜看囉~





堤岸纖纖垂楊柳 紅紅楓葉滿瓊樓 情人相視拈花笑 情意相守到永久


我的臉兒會老伴你皺紋的手~我的心兒不變愛你天長地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liang&aid=127023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
2007/10/08 18:43
噗 好在不是拈花惹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