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警告你
2008/05/13 16:17:39瀏覽208|回應0|推薦5

短篇胡搞文

我警告你

文 by cindy野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女子跟男子在橋上……。

 

「我警告你,不要再靠近了!要不然……。」女子用力捏著隨身包包,準備隨時給予用力一擊。

 

「要不然妳要怎樣?」男子叼著煙,拼命的往女子臉上噴煙。

 

女子掙扎的甩頭,壓根兒不想吸進任何一口噁心的煙味。

 

「說啊!要不然妳要怎樣?」男子不停的向女子逼近,一邊脫著自己的褲子。

 

突然……。

 

「你在幹嘛!三更半夜,竟然在這裡脫褲子,調戲良家婦女。看我揍你……。」

另一名男子挑起路邊的垃圾桶蓋往脫褲男一個飛打過去。

 

脫褲男的臉被打出一道血痕。

 

「你才在幹嘛!!」女子還是捏著隨身包包,不客氣的往這名男子的頭上敲過去。

 

「小姐,這不對吧!我救了妳耶!」

 

「誰要你救啊!暴力男!」

 

「………。」男子一臉問號。

 

「來!我們繼續。」女子扶起脫褲男繼續剛才的劇情。

 

 

「我警告你,不要再靠近了!要不然……。」女子用力捏著隨身包包,準備隨時給予用力一擊。

 

「要不然妳要怎樣?」男子叼著煙,拼命的往女子臉上噴煙。

 

「不然我要………變身了喔!」

說完這句話,只見女子跳到樹上換裝,幾秒之後,又跳下來。

 

「讓我代替月亮來處罰你…。」

 

「白癡,半夜不在家裡睡覺,跑出來打擾我們幹嘛!」脫褲男跟女子異口同聲的說。

 

然後默默的離開。

 

拿垃圾蓋傷人的男子站在原地,傻眼。同時還轉身看著他們離開的背影。

 

女子手上拿著脫褲男的褲子:「怎樣,這件褲子很鬆吼!這樣你以後搶銀行就不怕老是被抓住無法掙脫了。」

 

「我這個保鏢還不賴吧!」

 

「……。」男子當場向天怒吼,大聲的往脫褲男的方向喊。「你們兩個最好跑快點,要不然……。」

 

「要不然你想怎樣?」

 

「要不然……我要變身了。」男子手比著七,當作一隻槍,不停的往女子跟脫褲男的方向跑。「你們不是愛玩變身遊戲,我陪你們玩啊!我當警察,你們當小偷,三更半夜不睡覺,竟然來捉弄我這個睡不著的人……。」

 

「靠邀勒!嘟丟校ㄟ,ㄍㄧㄥ酸啊!。」女子拉著脫褲男一直跑一直跑。直到差點撞倒一台救護車。

 

嘟-嘟-嘟-

「有沒有看見一位以為是警察的人?他很危險,是個長期失眠的自我妄想憂鬱症重度患者。」

 

女子跟脫褲男都指著自己後面。

 

「把他帶回去醫院。」

 

留下脫褲男跟女子站在路旁。

 

「啊!這是什麼情形?」

 

104號。」「201號。」

「有。」脫褲男跟女子一起舉手。

 

「你們還站在那裡幹嘛?趕快給我上車。」

 

「上車幹嘛?」

 

「回醫院啊!99號都先回去了。你們還要留下來幹嘛?以後你們三個再敢給我逃跑出來亂搞,我就………。」

 

「你就怎樣?」

 

「我就……變身。」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llo33101&aid=186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