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志摩子 ALLOVER、沖繩太鼓舞 - ITF台北國際旅展
2015/11/09 07:20:00瀏覽2167|回應1|推薦33

本文在旅展最後一天發表,有些特別好康,提醒大家抓緊機會。像中信兄弟職棒隊,每天在麗寶樂園攤位舉辦球星見面會,還有消費滿額送球票活動,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此外同場舉辦的海峽兩岸台北旅展,也有來自大陸各地的推廣促銷活動以及表演節目,位於世貿一館B區,可以順便轉一轉。

江蘇展館「陽澄湖大閘蟹」互動遊戲,兼具趣味與景點行銷

福建省抽獎品包含機票、船票、船票、住宿券等高規格好禮

今年ITF旅展參觀人數大約又有機會再創新高,週末在世貿現場轉上一圈,說人山人海絕不誇張,舞台區遇有熱門表演團體,更是水洩不通。本來立下壯志,要把所有表演節目錄下來,無奈某些場次擠到喘不過氣,只好逃之夭夭,結果連一半也沒錄完。做為歷屆旅展亮點,現場觀眾的專有福利,接下來兩三篇會以分享表演節目為主,旁及一些現場見聞。有興趣可以點閱影片,不然看看插圖也行。

第一場是來自日本三重縣的少女團體【志摩子 & ALLOVER】。說實在LKK對於這種小女孩玩意不很熟悉,但確實熱情有勁。表演還沒開始,大批年輕人湧入,擠得我連相機都快握不住。幸而老一大早便把DV拴上腳架,孤枝高高豎在眾人頭頂之上,這才勉強錄下。這是前兩年得來的教訓。人擠人的場合,現在都是層層疊疊的手機螢幕牆,搶不到制高點,什麼也拍不到。不過DV舉得太高,終究按不到快門,於是這場成了唯一只有錄影,完全沒有照片的節目。

志摩子 & ALLOVER

說到擠,緊接在ALLOVER之後的,是來自韓國的Running Man - Gary 姜,又一個LKK瞠目不識的紅星。紅到什麼程度呢?別說相機抓不住,連腳架都快被推倒,小女生們拼命往舞台邊擠,還有個子小的自備板凳站高,就為一睹偶像丰采。推擠慢慢形成一種規律節奏,所謂人海生波就是這個意思。LKK想起最後一次看101煙火的景況,立時急流勇退,一旁涼快先。

第二段沖繩太鼓舞,雖說年年都來,內容倒是一再翻新,仍然有點意思。因為擁擠程度較為緩和,情況在控制中,影片依內容分成六個段落。後來覺得無此必要,卻也懶得接回,反正填充版面也不錯奸笑。請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35197340

 回應文章

hiro812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9 10:14
那個白色的獅子好詭異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5-11-09 12:53 回覆:
沖繩的白毛獅王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