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農業博覽會
2018/07/12 12:00:00瀏覽2125|回應0|推薦44

艷陽天裡老同學相招,前往新屋海邊參觀「桃園農業博覽會」。其實對農業並不特別感興趣,只是久未見面,藉機敘舊也好。因此照片隨手濫拍,沒做什麼記錄,日子久了多半不記得,隨便看看罷。倒是烈日當空,曬久了都覺得受不了。清涼飲料大排長龍,連販賣機都被一掃而空,撐不到一百分鐘落荒而逃。

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方便外來旅客,在會場附近設置大量停車位,再由接駁車疏運,避免集中導致交通阻塞。去程由中山高轉66號快速道路,幾乎走到盡頭,才循指示開往距會場幾公里的停車場。因為與幹線有段距離,回程導航指示走台61線到桃園機場再上國道二號,反而比回頭走66號更快。

篇首圖片裡這麼大隻,本以為是鯨魚,沒想到是鯉魚,所謂「鯉躍龍門」。因為開溜得早,走得不甚道地,漏掉許多展館,將就看看。

花漾館,展出以花卉為主

戶外大型地景藝術

「農禾樂」

客家工藝專區

右:正妹頂著大日頭,預備出場表演

來自日本的宮崎牛

紙風車劇團街頭表演

小狗造型的花卉藝術

太陽能板同時遮蔭集電

鳥兒看到這種稻草人,不知會飛開還是靠近

稻草人娶親

景觀花海

拜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1319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