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么你說窮人和富人移動墳墓和移動墳墓?
2019/05/27 17:12:40瀏覽362|回應0|推薦0

  楊齋:是養人的地方,好的和壞的都要靠你的運氣!

  墓地:是一個決定你財富和財富大小的人的土地

  墓地:墓地不好,但祝福是順利的,但幅度並不大。窮人沒有太多經濟條件來取悅先生!即使好丈夫的收費不高,找到一個好地方同樣困難。你想要的是:時間,成本,命運!等等,搜索不一定是買的!經濟條件有限;它不一定願意支付,風水也不可能用幾個月,幾年,幾十年,並自費為你尋找風水!還有很多!了解骨灰龕價錢及選擇,港澳唯一頂級酒店式管理,倚山面水為先人締造永久安息園庭, 每日專人供奉並設不同宗教專區。100%合法、無任何限制永續使用權,可自由轉售、未雨綢繆或投資增值!

  揚州:揚州大都是在現有的基礎上,做出了相當大的調整!關口是揚州最重要的納夫納災難!房子有點問題。它已經重建了。等待!對於窮人來說,這是很難接受的,例如,你剛剛建立了它,讓你推動它!有可能嗎?你願意嗎?

  曼吉!一旦你掌權,你的運氣就會更好!就像人的狗升上天堂!換個門,通常是可以接受的!

  換門:還有一句話是:“能看見九陽不看一陰,能動九墓不挑門”,說明楊宅門的重要性!

  雖然離婚了,但這名男子仍然賭博,最後在家裏失去了他所有的積蓄,甚至商店也被抵押給了其他人。但它並沒有結束。第三年,上學的孩子們死於車禍。

  這時,這個男人意識到他犯了很多錯誤,賣掉了他從祖先墳墓裏收到的財富,揮霍了他的生命,最終他的妻子也死了。這些是由祖先墳墓的毀壞造成的。

  21。窮人和富人遷移的風水征兆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修複墳墓和為埋葬而移走屍骨的最佳時間

  例如人類手術,它有手術的最佳時間,什么時候是手術的最佳時間,根據醫學的觀點,必須是身體狀況最好,氣候最好,最不容易感染,傷口愈合的最佳時間,手術的最佳時間,根據醫學的觀點,手術的最佳時機是氣候最好,最不容易感染,也是傷口愈合的最佳時機。而地理也像人體一樣,如果你打破了地球,就好像對龍脈動手術,還有最好的時間來操作。

  那為什么清明是最好的呢?由於清明是楊起升起陰氣的時期,此時地脈處於流動狀態。如果地球在這段時間被打破,對地靜脈造成的傷口會很快愈合,同時,由於地靜脈處於活躍狀態,這就像一次手術。愈合最快,靜脈形成最快的時期,骨骼很快就加入了靜脈,而風水很快就會起作用,所以我們的祖先把這個節日設為破土造墓的時候。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個特定的流行節日已經形成,即在這段時間內,墓地不需要選擇日期,任何時間都可以。

  因此,自古以來就形成了一種傳統習俗。在我國大部分地區,清明節已成為建造墓葬和移葬遺骨的最佳時機。

  遷墳的過程

  一是抬墳時,要上香,為祖先燒錢,為祖先遷居的原因和地址祈禱,為後代祈禱祝福的話。

  二是在遷墳的時候,最好選擇在清明節來臨前遷墳,這樣祖先就可以在清明節的日子裏保護後代。

  第三,在移墓的過程中,以“正午”時最有益,以免“正午”時陽光灼傷骨頭。如果祖先的數量太多,你可以在“中午”停下來,用黑色的布同時蓋住骨頭。在“中午”之後,然後移動骨頭。

  第四,祖先的骨骼必須在穴位後整齊地放置,骨頭的關節要放在原地。如果有丟失的指關節,應該仔細地翻過來找出,以免給後世帶來肢體損傷。

  第五,祖先墳墓中有太多祖先的老墓地,必須注意“開始”骨頭後人員關系的匹配,以免造成後代的“賣淫和混亂”。

  第六,先民在安葬新墳場時,必須調整“山向”,以避免“山向”脫落而不被利用,不能反映好風水的價值。

  移墳的注意事項

  在移動墳墓的過程中,必須注意一些預防措施,否則後果是不可想象的。

  (1)首先,營地必須由寄宿家庭的決定性人物連同師一起選擇;

  (2)應考慮地表水和地下風水。地表水的原則是以砂水理論為基礎,黃土的質量較好地處理地下風水。

  (3)避免看到壞水(俗稱軟錐),因為死者的背部對年輕一代有負面影響;

  (4)避免看到堅硬的石頭(俗稱硬錐),說明年輕一代是貧苦的,又稱犛牛地;

  (5)看不到螞蟻(俗稱活錐),因為螞蟻吃死者的肉,對年輕一代有害;

  (6)避免在棺材上加裝對死者有害或對地面主人有害的棺材(稱為死亡錐);

  (7)避免寒冷的風洞,盡量找出是否有風洞方法:如蠟燭在洞口點亮,如燈頭不動,可供使用,如燈已作為風洞熄滅,則可供使用,它將遭受(應該對災難作出反應的人將根據沙子和水被殺死)。這樣的一口井可以用來再聞一次,比如牛奶味道貴,固定財務官印刷和兒子的興趣就會好,如果有異味,就會有好運和減少電力;

  (8)穿上井(墓穴)後,用多層黃紙鋪在地下平面上,按黃色紙上的七星線(硬幣),然後用松香泡沫點燃。黃紙,俗稱暖坑。為了實現年輕一代的孝順,換取祖先的寒冷熱情,以及溫暖井來使氣氣快速到來,瞄准後代祝福;

  (9)陰府是朝著天空而不是土地的方向。而木材的大頭主要是幹、震、脊、耿,所以大頭的最佳方位是幹、震、脊、耿。

  (十)埋葬的安排必須有大有小的區別:即東為上位,西為下位,東北為上位,西南為下位;北為上位,南為下位,西北為上位,東南為下位,(根據獲得的八卦正位作為上位記錄)。如一夫二妻葬於上位,第一妻子為第二,第二妻子為第二;

  (十一)移墓的目的:一是男女結合,二是建造墓穴。實際的墓葬搬遷有吉凶之分,吉祥以使原始墓不吉祥,選擇吉祥之地,趁火打劫,凶猛以使原墓葬富貴之氣,使墓葬失去生機或生機;

  (12)搬到墳場後,我們必須把原來棺材下的血土挖得深8英寸,然後用一個幹淨的袋子把它搬進新的營地墳墓。否則,好運氣和惡果就不會很大,被拿走的土壤一定不能讓原來的土壤被踩在路上。這對年輕一代的死者是有害的,為死者感到遺憾,就像死者在活著的時候被路人的刀子割傷一樣,所以這是很重要的。此外,由於他的年齡,墓園的棺材板不能再被撿起來,用鏟子甚至是骨頭甚至鏟子也是很不對的。有必要讓死者的長輩用手撿起骨頭。年輕一代的死者不應該用手撿起長輩的骨頭。

  (13)如果墳墓是無回報的,則應將棺材放置在紀念館內,或將屍體放置在大荒地的中間。這是八屬平地,吉祥不大,這個時候選擇吉英墓是最好的選擇。此外,當墳墓被移動時,棺材和藤蔓纏繞著棺材。這樣的吉爾吉斯斯坦,不能動搖,打破吉慶的生命力,尋求祝福和邀請邪惡,後來,必須記住。

  (十四)喪事原則:房東做喪事的第一件事,就是為一所房子寫一張喪事紙條,貼在門口,然後寫上複生的日期、67天、100天的期限,貼在門口,給他的親人或君主寫一份工資,注意在紅紙上寫一份工資和一張H。在白紙上哀悼。

  移動墳墓(洗骨頭、收集黃金、移動墓葬)需要選擇一天。搬動墳墓(用白葡萄酒洗骨頭,收集金子,移動埋葬)每天都是生活中的禁忌。齊藏(用白葡萄酒洗骨,收集黃金,適當的日子:吠叫,死亡日,建造日,破碎日,平日,收集日,搶劫惡靈,災禍的惡靈,月份的惡靈,懲罰的日子,傷害的日子,每月的厭惡之日,浪費的四天,五個墳墓的日子,重複的一天,一個月,重大的日子,金神的七個邪惡的日子,火的日子,紅沙的日子,死亡的日子,一年的破曉,天地的日子,命運的日子等等。

相關文章:

關於陰宅的風水知識介紹是什么?

介紹有關Yangzhai的風水知識

什么是風水?

解釋如何從八字中看陰城風水的秘籍

破壞祖墳風水征兆的後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went&aid=12696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