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信用卡要準備什麼-加油 優惠 信用卡- 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
2018/04/08 06:07:37瀏覽6|回應0|推薦0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網路申辦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路申辦信用卡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2auto.png

    花旗20180430-2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演員柯宇綸日前遭到中國網民舉報台獨,使得由導演黃熙執導、侯孝賢監製的新片《強尼?凱克》於中國上映日期遭到擱置;對此台灣導演林正盛29日於臉書表示,面對一個連國家主席都可以永久仼期的國家,連抗議都是多餘的。

他強調自己無法在意識表態輸誠下,為中國市場拍電影,「所以我會努力把電影拍好,拍給全世界的人看。」

《強尼?凱克》由柯宇綸主演、侯孝信用卡電影優惠比較賢監製、新導演黃熙執導,去年在台北電影獎拿下四項大獎,原本預定4月13日在中國上映。

但中國網軍搜出柯過往言論以「台獨藝人世家,現時代力量成員柯一正之子」形容柯宇綸,說他「反中、台獨、反服貿、反課綱各活動無役不與」,使得該片上映遭到擱置。

台灣演員一再因為表達政治立場而遭到中國封殺、被道歉,對此台灣導演林正盛29日發文指出,「對這種一再發生的事,不想浪費時間多説話了,一個極權,對創作,對人做意識形態審查的國家,他們連國家主席都可以永久仼期,我完全沒想像可以和他們説什麼,就連抗議都是多餘的。」

林正盛坦言,無法在意識表態輸誠下,為中國市場拍電影,因此他強調,「所以我會努力把電影拍好,拍給全世界的人看。」

最後林正盛向政府喊話,表示「最應該表示出態度的是政府,除了表達抗議外,進一步在文化政策上(當然包括電影),經營出一個利於多元發展,創作給全世界的人觀賞,行銷全世界的創作環境的文化產業政策。」

【延伸閱讀】

  • 《大家論壇》專制視角:習近平增長的權威 不應從西方角度評斷
★ 更多新聞報導

崔智友證祕嫁圈外人 經紀公司也嚇到
驚傳伸狼爪 高雲翔澳洲遭控性侵被捕
掰了李昇基!女星認了熱戀F4金汎
網紅情侶長跑畫終點!蕭志瑋認分手
丁文琪5個月孕肚現身 體型宛若少女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募兵「變形」嘟嘴穿短裙
兒在美被逮 孫鵬狄鶯夫妻急壞
40年公寓每坪308萬 買家曝光如何申請信用卡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長榮 哩 程 換 機票y5TC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bj78yv945&aid=11144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