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士看她水 美眉告妨害自由】
2009/12/08 09:37:46瀏覽580|回應1|推薦1

騎士看她水 美眉告妨害自由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9/12/05 04:09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非禮勿視,以免無端挨告!


高雄市陳姓女業務員與人結怨,前天騎車發現遭不認識的楊姓男子尾隨,等紅燈時,楊還斜眼看她7、8次,嚇得陳女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傳喚楊到案,楊否認跟蹤,還嗆聲「看她水不行嗎?」警方很難明確認定楊有不法動機,但因陳女堅提妨害自由之訴,只好將全案函送雄檢偵辦。


警方調查,鼓山區一名陳姓女業務員﹙42歲﹚,去年向建設公司購買房屋,因買賣糾紛與人結怨,前天下午上法院辦事後,騎車沿著中華路行駛,途中發現一名男子尾隨其後,令她害怕。


陳女騎至中華、同盟路口,等紅綠燈之際,該男超車停在左前方,與其他機車騎士聊天,期間曾回頭看陳女7、8次,陳女擔心遭攻擊,遂報警處理。


警方據報處理,男子已騎離現場,陳女表示,已遭人跟蹤近1年,她認定該男子是建設公司派來跟蹤,指控對方意圖對她不利,上警局堅持提妨害自由告訴。


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確實發現2車行駛路線相同,且同時停放路口,但難以認定男子跟蹤陳女。


警方仍傳喚楊男到案說明,他否認跟蹤陳女,強調馬路人人可走,騎車等紅燈很平常,還說「看她水不行嗎?」反諷陳女是不是有被害妄想症?雙方各說各話,但因陳女堅提告訴,警方仍依法函辦。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68107

 回應文章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姐想太多?
2009/12/09 23:43
真不知警察憑什麼法條移送法辦?妨害自由是刑法罪章?裡頭有哪一條罪名可以用來告那位男士?這位小姐是不是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