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了!冷4天 低溫下探13度】冷死了~
2009/12/04 09:11:36瀏覽395|回應0|推薦1

冷了!冷4天 低溫下探13度

 【民視新聞網】更新日期:2009/12/03 21:01
 

3日清晨時嘉義又出現13.5度低溫,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全台從3日傍晚到4日清晨,溫度會下探13度,而且會一直冷到週末,選舉當天東北季風報到,北部、東北部還會下雨,這次縣市長選舉日恐怕將在又濕又冷天氣中進行。


穿上厚重外套,忘了戴手套,只好拼命搓雙手取暖,不只台北街頭冷颼颼,嘉義清晨最低溫更掉到攝氏13.5度,大陸冷氣團南下發威,全台3日傍晚開始氣溫會像坐溜滑梯,下滑到13~15度。


這一波冷氣團攻勢會持續到6日,而新一波東北季風在5日也報到,將帶來水氣,北部和東北部民眾,選舉當天外出投票時,保暖衣物不能少,雨具也得有備無患。


氣象局預估,7日各地氣溫才會明顯回升。(民視新聞劉盈盈、姚仁祥台北報導)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57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