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拚重建!茂林.寶來重振觀光】
2009/11/20 11:35:47瀏覽411|回應1|推薦8

拚重建!茂林.寶來重振觀光

【民視新聞】 更新日期:2009/11/18 23:01
 

八八風災重創了高雄縣茂林風景區和寶來溫泉區,經過3個月來的重建,目前對外道路和觀光景點已經恢復,第一批紫斑蝶也已經報到,當地居民期待能盡快重拾旅遊商機,找回過去每年吸引120萬人潮的旅遊商機。


怪手開挖,志工進駐,八八風災重創茂林風景區,歷經3個月的重建,搶通聯外道路後,第一要務就是找回失去的觀光商機,茂林風景區外,附近寶來溫泉也趕在紫斑蝶來過冬前完工,居民再結合當地梅子餐的套裝行程,要讓外界重拾旅遊信心,一提到激動處,茂林和六龜的居民眼眶還是忍不住泛淚,但這一次他們不再悲情,而是重新出發。(民視新聞 劉盈盈、宮仲毅台北報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15070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11/20 23:01

吉祥

苦難即將過去

一定慾火重生

祝福茂林.寶來

金石堂 仍有書哦

博客來賣完了

還要再等些時間

謝謝你 真感恩

祝假日愉快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