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篇小說】《愛,至死不渝》第一話
2009/03/20 18:36:55瀏覽431|回應1|推薦7

【楔子】


  當了殺手難道真的就要當一輩子的殺手嗎?如果可以的話,是


否可以選擇不要?重新過著自己想要過得生活,面對不可知的未來


,自己還能還能走出這個圈子嗎?
   


【第一話】


  一個人面無表情地站在面對海洋的大橋上,手裡拿著一把不知

已殺過多少人的槍。它可以說是一直陪著他的伙伴,雖然它不會說

話。慢慢地擦拭著,此時,海上的浪不斷地向橋下的防波堤拍打

著。現在除了葉均偉一個人,就只有大海和槍跟他作伴,不自覺得

有點寒冷的感覺。


  自從葉均偉十六歲那一年的生日開始,也開始了他的殺手生

涯,他沒有名字,如果硬要說有的話,也只是短短幾個數字,K是英

文Killer(殺手)的意思,而12是他在組織裡的排行代號。從葉

均偉有了記憶以來,他就在這個神祕地殺手組織裡生活,接受訓

練,除了訓練還是訓練。想要不被人殺死,就要先殺死敵手,這是

殺手界裡的游戲規則。對於上司的命令,除了服從還是服從,沒有

必要問為什麼,因為問了也是白問,因為永遠也不會有答案。在每

一次的任務裡,我只知道要去完成這個任務就夠了,其餘的事,我

們這些當殺手的也沒必要過問。不久,之後一台紅色的跑車向我這

邊開過來,在撞到我之前,急速地停了下來。


  「gi......」從車輪中發出長長的尖銳聲之,就停了下來。


  「均偉,原來你一個人在這裡吹風,害我找了你半天都見不到

你的蹤影。」


  均偉這個名字是她為葉均偉取的,因為她說K12這個英文數字不

好聽也太沒感情了,所以就幫他取了這個名字,至於姓嘛!後來葉

均偉自己想山一個姓「葉」,之所以會想要個姓,除了是要符合這

個社會的需求之外,是因為我從小就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誰,所以姓

什麼對他來說都是一樣的。


  「虹英,你怎麼來了?」虹英是殺手組織裡上司的女兒,也是

從小跟葉均偉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由於她小葉均偉二歲,所以他

一直把她當成妹妹來看待。


  「因為我想說你出來這麼久了,又沒回去,會不會是在半路出

事了。」說的也是,葉均偉從來沒有像這次完成任務後,沒有馬上

回去。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完成這次任務之後,突然想來

海邊透透氣。」這個理由倒是真的,因為當我今天殺了那個人完成

任務之後,突然讓我想到,難道我以後都要這樣殺人過一輩子嗎?

雖然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


  「那我也要陪你在這裡一起透透氣。」虹英嘟著嘴對著葉均

偉。


  「不要啦,這裡海風太大,你還是早點回去免得你爸擔心。」

葉均偉吐出一□□的煙。


  「厚,不管啦,我就是要在這裡陪你。」


  「不然你自己留在這,我先回去了。」說完,葉均偉也沒理

她,車子開著就走了。


  彷彿有聽到後面的虹英說了一句「笨蛋,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喜

歡你嗎?」


             待續


更多小說請按  《愛,至死不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上官雨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12/03/30 20:11

我喜歡殺手系列的小說

您描寫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