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六十五話(愛情故事)
2021/06/14 08:58:21瀏覽459|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三百六十五話】

 

陳農辛聽了也道:「沒辦法的,我們欠他的太多了,不是這麼容易還清的,

更何況我們已經定下了日子了,等雲依回來了就去註冊登記了,村子都知道了這

件事,我們不能讓咱女兒的名聲壞了啊。」

 

炎羽聽的冷笑一聲道:「名聲現在已經壞了,一個村長還能將天翻過來嗎?,

你們放心吧,我不會讓雲依走上她自己不喜歡的路的。」

 

吃過晚飯之後炎羽帶著陳雲依來到了開始來的時候看到的這個小學校,這裏

一棟三層高的堪著瓷磚的房子就是這個村子村長的家。陳雲依心中有些擔心的跟

著炎羽來到樓房下。

 

炎羽直接在下面大聲道:「來人了,村長還不開門接客?」

 

村長牛坤田正在家裏吃飯,聽到這個聲音眉頭微微一皺,暗道是誰竟然在這

裏敢向自己這麼囂張?放下碗筷,牛坤田對老婆兒子道:「我去看看。」

 

走到陽臺上向下一看,只見自己從數年前就很中意的兒媳婦,如今已經出落

的更加美麗的陳雲依正和一個長的似乎只能在電視裏見到的年輕人在一起,頓時

心中一驚,似乎感覺到有些什麼不妙,但是又說不上是什麼事。心念閃電般轉過

心頭之後,微笑的看著陳雲依道:「雲依啊,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怎麼也不告訴

我們,我也好讓咱家明海去接你啊。」

 

陳雲依聽了正不知道怎麼回答,卻聽炎羽大聲道:「不用了,自己的老婆我

自己送回來就行了。」那牛坤田聽了頓時臉色大變。

 

牛坤田看著陳雲依似乎在問她炎羽說的是不是真的,自己的兒子媳婦什麽時

候竟然成了這個家夥的老婆,如果真這樣,那他兒子怎麽辦?陳雲依見牛坤田望

著自己那詢問的眼神,心中莫名的一陣慌亂。

 

炎羽感覺到她的擔心,將拉著她的手緊了緊,看著牛坤田道:「你不用懷疑,

雲依已經和我結婚了,至於你兒子,你還是再去幫他隨便找個女人結婚算了吧。」

 

這話也確實有些衝了點,那牛坤田是什麽人?這個田家村的村長,管一個村

子的人,在這裏這麽多年來還沒有受到過這樣的氣,聽了炎羽的話之後頓時大

氣,赤紅著眼睛向炎羽道:「你丫孫子的敢這樣向我說話,竟然敢搶了我兒媳婦,

老子一定將你告上法庭,你就等著坐牢吧。還有雲依,你要是敢不嫁到我家來,

我要你們家在這裏呆不下去,看你們去哪裏過日子,何況你們家欠我的看你們怎

麽能還的清。」

 

他在那裏大聲說話的時候,只見他老婆與兒子牛明海都走了出來,站在那陽

台上看著下面。炎羽見那個牛明海大約二十三四的樣子,長的也還像個人樣,老

 

老實實的,雙目微微妒忌的看著被自己拉著手的陳雲依,然後看到自己之後,眼

中閃過一絲驚異的神色,隻聽他看著水雲伊道:「雲伊,你真,真的已經和他好

了嗎?」

 

陳雲依聽了馬上歉意的道:「對不起明海大哥,我,我從來就隻當你是哥哥

的。」

 

牛明海聽了臉上露出痛苦的表情來,隻見他邊上那個四十六七歲樣子的有些

胖的女人見了陳雲依的表情後罵道:「明海,不要為這種水性揚花的女人傷心,

我早就說了吧,叫你不要讓她出去讀書你就是不聽,現在在外面勾引了男人吧,

看帶回家來了。你放心,媽媽一定讓她沒好日子過的。」

 

炎羽見她口若懸河的罵著,冷哼一聲,口袋中的手向上揮了揮,就聽的一聲,那女人嘴角流出一絲血水,馬上一手捂著半邊臉驚駭的看著炎羽說不出話來。牛明海父子兩人見了心中也大驚,看著那女人道:「怎麽樣了?媽媽?」

「怎麽了老婆子?」

那胖女人驚恐的看著炎羽,但是見他雙手插在口袋中似乎根本久沒有動過,一時又驚疑不定。炎羽冷笑了一聲看著他們道:「明天你們就給我將事情處理好,我沒有多少時間等你。說著,拉了陳雲依便走開了。

 

炎羽兩人走在回陳家的路上,陳雲依有些擔心的看著炎羽道:「阿羽,這樣

就行了麽?」

 

炎羽淺笑一聲道:「當然不行,他們一定會找些事做的,不過等我們將錢補

給給他了之後就沒有什麽事了,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你是自由的。」

 

陳雲依聽了點點頭道:「我也知道的,可是以前沒有這麽多錢還的。謝謝你,

阿羽,我,我不知道該怎麽感謝你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