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53
2021/03/28 21:59:29瀏覽465|回應0|推薦17

打開電腦進入聊室,Kiiki已經在好友名單上了,狀態裡寫著『今天的心情猶如暴風雨』,不會吧!我只是遲到了幾分鐘而已,沒有這麼嚴重吧!不自覺的情緒也隨著Kiiki牽伴著。

 

熾天使:「Kiiki,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遲到的,不要那麼快就變成了颱風天。」我想,先道歉,對方或多或少會比較不會那麼生氣

 

Kiiki:「不是啦!我也才剛上來。」奇怪了那麼她是為什麼而生氣!

 

熾天使:「不然,你怎麼寫你的心情就好像暴風雨一樣?」

 

Kiiki:「那是因為......」說到這裡,Kiiki就停頓了一陣子。

 

熾天使:「說出來聽聽嘛,說不定心情會好一些,反正我又不會幫你到處宣傳做廣告。」我想,她會不會又因為她的老師而心情不好。

 

Kiiki:「嗯!事情是這樣子的,我父親因為做生意的關係,在外面認識了很多的女人。到後來就常常很晚才回來,我媽常也常到了三更半夜才睡覺。

 

熾天使:「然後呢?」

 

Kiiki:「然後我媽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爸總是三更半夜才回來,有時還隔天才回家,於是她就找徵信社去調查,結果......」

 

熾天使:「結果呢?」結果她不用說,我也猜得出來。

 

Kiiki:「結果發現我爸搞外遇,在外面養小三,今天我媽和我爸就為了這事大吵了一架,我又幫不上忙,心裡真的好煩喔!」

 

俗語說的好,清官難斷家務事,這種事連我也幫不上忙。

 

熾天使:「既然幫不上,那大人的事就由大人自己去處理,你不要再心煩了,這時,你的重心要把書讀好比較要緊。」

 

Kiiki:「你說話的口氣怎麼跟我喜歡的那個老師好像?」

 

熾天使:「你想太多了,我怎麼可能是他!」 

 

Kiiki:「說的也是!謝謝天使大哥。」

 

熾天使:「為什麼要謝謝我?」

 

Kiiki:「跟你說完之後,我心情好多了,已經變成熱帶性低氣壓了。」

 

熾天使:「希望你們家裡能很快地渡過這場暴風雨。」

 

Kiiki:「我也是這麼希望!但願希望能成真。」

 

熾天使:「一定會的。」

 

Kiiki:「嗯!時間不早了,我要下線了。881!」

 

熾天使:「88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