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老闆,你累了嗎?這不是我要的......
2021/03/01 12:13:50瀏覽446|回應0|推薦21
時間快到中午了


於是想說出去



買飯或者買麵


(我家中餐都是自己解決)


又不想吃 大餐(指豆菜麵)


想吃廣東粥又太燙


想來想去就去『甲嘴王』(正宗肉圓連鎖店)開心


看了一下菜單


點了一碗小火雞肉飯


和【魚丸湯】


不久就上來了


一看之下不得了了


來的是飯沒錯


錯的是給我【貢丸湯】無言(不予置評)


想說餓了,再改也麻煩


就算了


最後結帳的時候


我還跟老闆說


她只是笑笑


說聲不好意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