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33(校園愛情故事)
2020/12/29 21:35:11瀏覽366|回應0|推薦13
怎麼會這麼巧是她!(就是之前被我在7-11撞到的那個女


孩,記得她的同學好像叫她君婷的樣子,至於是姓什麼,我就不得而


知了?)她看到了我也是有點嚇一跳,可能是因為人不太舒服也就沒


有說什麼了。我想問一下她的姓好了,這樣在稱呼上也比較方便一


點。



  「這位同學請問你姓什麼呢?」



  「沈。」她聲音有點沙啞地說。她並沒有問我為什麼這樣地問


她。


  「那沈同學這頂安全帽給你,你坐上來我載你去醫院看病。」她


接過安全帽之後,就坐上來了,手就放在後把上。



  由於我看她好像感冒得很嚴重,怕她在半路,手握得不穩,就會


不小心掉下去。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你可以把手放到我的腰上,不要放在後把


上。」我就建議她說。



  「為什麼?」她有點防備地說。我倒不訝異她會這樣說,畢竟我


和她又不熟,雖然說我是老師。



  「因為我看你好像很不舒服,怕你坐不穩了,等我到了醫院之


後,還要回來半路找你。」她聽了我這樣說竟然也笑了,當然也就把


手往我的腰上放了。



  路上我跟她並沒有說多少話,到了醫院時,她卻已經累得睡在我


的背上了,難怪剛剛叫她時一直沒回答。



  把機車停好,我轉過頭來,拍拍她的肩膀。



  「沈同學醫院到了,快醒醒。」一會兒她就醒了。當她醒了之


後,發現自己竟然抱著我睡著了,便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起來。



  「沒關係啦!快進去看病比較要緊。」我微笑地對她說。聽了我


這麼說她也就放心了不少。



  在等看病時,我就順便問一下她,之前被我撞到受的傷如何了,


她對我說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等看完病,我還是載她回學校去,載回


去時,她竟還是趴在我的背上睡著了。快到學校的時候,我叫醒了


她,主要是怕其他老師或學生看了會誤會,這樣就不好了。到了校門


口時,我就打電話跟俊明說了一聲,然後我就直接回家了!


 

  不知到靜如的氣消了沒,真是傷腦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