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34(校園愛情小說)
2020/12/31 08:30:23瀏覽389|回應0|推薦17
回到家裡,老媽正坐在客廳裡看電視,看到我回來了,就關心地


問起我來了。



  「去學校報到,一切還順利吧。」我微笑地點點頭。



  「對了!媽你今天有去醫院看一下靜如嗎?」



  「有啊!怎麼沒有,為了未來的媳婦再怎麼說,我也要去看看


她。」啊!這麼快靜如就變成我老媽心中的好媳婦人選了。



  「那老媽你有沒有向我跟她解釋一下呢?」我一邊說一把公事包


放在沙發上。



  「這當然是一定要的。只是……只是……。」



  「只是怎麼了,說啊!」我聽的有點緊張。



  「只是聽了之後,她父母親肯體諒你,而靜如她卻還在氣頭上,


不過,看得出來,她聽了之後,氣已經消了不少了。」聽了老媽這樣


說,我就放心多了。



  「那我要現在去醫院看看她嗎?」老媽搖了搖頭。



  「不用了,因為今天晚上她就要出院了。不過你還是不要今天去


看她比較好,再過個兩天,買些漂亮的花去送她,跟她說聲對不起,


我相信她就會原諒你了。」




  老媽這樣說也有道理,那我還是過兩天再去找她好了,免得成為


她的出氣筒。




  晚餐後,準備完明天要上的課,就習慣性地去個網,今天到聊天


室沒有遇到認識的人,不久之後,我就下站了。


*               *            *


(隔天上第一堂課)


  進了教室之後,學生看到了是新的年輕老師,就顯得比較開心,


幾個好動的學生就開始問起來了。



  「老師,叫什麼名字?」



  「老師,今年幾歲?」



  「老師,有沒有女朋友?」



  「老師,住那?」



  「老師,結婚了沒?」



  「老師是什麼星座?」



  「老師,你的生日是幾號?」



  「老師,你的手機是幾號?」



  「老師,你的ICQ是多少?」




  一堆問題雜七雜八的,還好我事先就想好,因為這些事情,我在


實習的一開始就也碰過,那時一下子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能


夠告訴學生的,我就告訴學生,不需要告訴學生的,我就顧左右而言


他。我想才剛上他們的第一節就輕鬆一點,再來的幾個班級情況也都


差不多。好不容易上完了第一天的課準備下班了,今天沁怡也一樣很


忙,所以除了中午碰了一下面,整天就沒有在學校碰過她。



  在校門口看到了沈同學和她的同學正站在那,正等著家長來載她


們,我把車停了下來關心她一下。



  「沈同學,你的身體有好點了嗎?」她看到了我,不知道怎麼地


臉又突然地紅了起來。



  「有啊!好多了,謝謝老師的關心。」她點了一下頭。



  「那位帥哥老師是誰啊!你怎麼會認識的,說!」就在我正要走


的時候,無意中聽到她旁邊的同學小聲地問她。



  「李燕蘋,他就是我們學校新來的地理老師,昨天因為我的身體


不舒服,道師剛好沒空,所以就叫他載我去醫院看病。」



  「喔!你怎麼一邊說一邊又臉紅了起來。說!你是不是在喜歡那


位老師?」李燕蘋問。



  「你亂講,再亂說我就不跟妳好了。」沈君婷不太高興地對著李


燕蘋說。




  之後的話,因為我騎車走了,也就沒聽到了,我可不是喜歡偷聽


別人說話,我可是不小心聽到的,想想聽聽就算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